這間來交關過的無數客人幾乎一致都是--東西好吃但態度很屌或也可以說很差...

對我來說當然東西買了就走-沒交集-態度就跟我無關了--因為他直是不熱情招呼.態度冷淡

在金華路靠近武英街口這間越南河粉..我吃很多年了6-7年跑不掉吧

我想這間算是這附近最原始的老店--老闆娘是個越南新娘店內的同伴也是同鄉...

之前在這附近上班-我喜歡店內吃..生牛肉片加入滾燙高湯.自己動手加入檸檬汁和辣椒一整個美味--

但是---這個生活圈離我有點距離後就很少光顧-

 

同事剛帶回來-傻眼了我 媽勒不是說辣椒另外包嗎??他家的辣椒一不小心也是辣翻天ㄟ

上班中-我只想小辣開胃...沒有抱著想吃辣跟他拼的心理準備(通常只有吃麻辣鍋我才會有這種fu~)

而且-老娘我減肥中就說要辣椒粉...給我辣油幹麻啦-是在整我嗎--

最重要若辣到連湯頭都喝不出來-吃不知隱---可惜了我的清湯牛肉

但是--也不能放過這一碗.....話說餐巾紙是初生來幹麻的----"吸油囉"

有比較好一點了

在吸一點---

將將漿漿---我的無敵美味 牛肉河粉 --但是今天吃完後..不知道是太久沒吃嘴變刁了

還是店家真的生意太好口味變了...恩~美味度有點落差倒是真的--但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