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尾牙--年年都在這間位在五期的富霖餐廳辦年終尾牙會員聚餐--

這次因為身邊有朋友想來吃看看這間..只好特地下班從東區飆到五期--

太早到--現場還很空--但是整體環境感覺是還不錯--難怪這麼多人要在這結婚宴客--

因為是尾牙對菜色自然就不能要求太高--好在食材都很新鮮--算是宴客料理好吃的了

桌上擺好的飲料紅酒--

也準備了公筷.母匙和叉子--這點很不錯..

第一道--前菜 烏魚子.冷凍-蟹腳肉.牛蒡海帶絲.油雞.另一道小菜忘記了--

魚翅羹=粉絲啦..這道雖然沒有很多蝦仁蟹腳但套句台語用句"氣味不錯"--

海鮮??的--

這道也很不錯..蝦仁大顆又脆彈..花枝片也好吃..底部的扁豆夾新鮮又青翠..

什麼魚??不確定..但也是很新鮮..不腥..魚肉有厚--

這道我最愛--米糕啦--雖然沒有紅蟳..但我愛米糕..米糕做的也挺好吃的..

另一點我愛的是..大蝦不是做冷處裡(冷的我不愛啦)..是燒呼呼的ㄋㄟ..蝦子很鮮..讚ㄟ

豬勒排--一盤內還分黑胡椒跟洋蔥口味..肉做的有軟爛和入味..也不錯--

鮑魚底下很多菇類--也不錯

超簡式佛跳牆--湯頭還不錯..吃到這已經稱到不行..喝了2口湯--

旁邊是鹹口味芋頭糕..中間是花枝小炒--

水果也是新鮮的拉---

指個吃下來撐死我了..食材雖不比婚宴的菜色..但食材新鮮.煮的工夫也不賴--

3月朋友結婚剛好要在這宴客--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