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相約好姐妹來吃早餐去--

9點開始營業的ORO--說真的吃過後我覺得也一般般..價位不是太便宜早餐套餐一人180元..

 

剛好9點到的我..一樓都客滿..坐上2樓...這些空位在我坐定後5分鐘很快速就坐滿--

我們的位置看過去..一樓延伸到二樓的書牆--



濃湯--好笑的是這個杯子又細又高又深--不是很好取食..最後請服務員給我一支長湯匙..

沙拉--蔬菜夠新鮮..沙拉醬部分很普通沒特別好吃..

凱隡沙拉

起士醬沙拉--

美式早餐--

簡單的..火腿片.洋芋泥.我最愛的半熟煎蛋.和麵包(麵包可以在續有不同口味)

拿鐵--

美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