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杯--真的很想大聲喊---大億麗緻

                                                        妳媽幫幫忙..空有5星飯店稱號..共同市場經營的這麼糟--

這個週末愛吃原本預計到築地吃中飯..但吃喝三人組莉莉既然說要請客真是天大的喜訊--莉莉提議晚點吃到香格里拉吃下午茶..

香格里拉我們吃過了..沒有吸引愛吃我在去的動力..

(新鮮貨第一次吃若是一般般或不錯.沒有好吃到飛上天.再去第二次就會失望覺得不過就是這樣)

莉莉在提議-大億麗緻...但是共同市場愛吃我去年底吃過完全XXX..

(吃喝三人組只有愛吃我吃過--我也相信-人喔-就是背骨.."沒吃過"就算有人說"不優"-心裡還是會想去"吃看看"..在怎麼說5顆星飯店不會差到哪--那就走吧--)

周末中午...服務員帶我們進場後問我們有沒有帶名片..可享88折優惠..真是喝軋在還有折扣省一點..

感覺低到不行的天花板--昏暗的燈光--唉--跟去年來一樣一點都沒進步還退步--

去年來還有"德國週"各式德式料理和小菜還不錯吃--這次連什麼週都沒有~樣式更是少的可憐---

第一盤拎杯我就吃到火大了--火大不是樣式少--拎杯我不到12點就來吃飯怎會吃到冷的熱食---

邊拿食物邊巡場--港式煲飯.蒸餃(我超愛樓上尚軒這應該也不會差到哪).牛排筋超多連要沏小塊都困難.熱食肉類雞.豬.魚各拿一個先吃看看..媽低冷的..

懶的在走動的我--一次拿足我想吃的--龍蝦沙拉.蝦壽司.炸蝦.天婦羅..

吃這2盤當時拎杯我就很想番桌了..他媽的熱食是冷的.炸蝦和天婦羅也是冷的外皮都變硬..

這是老弟拿的-左邊那幾種熱食也是冷的..港式煲飯還不錯..豬肉也是硬梆梆..

莉莉拿的-炸蝦和天婦羅--冷的---

拍到這--才第一盤--拎杯我就火大了..熱的食物--剛烤的蔬菜熱的以外.我的煎魚也等很久--

服務生來收盤子--立刻請服務生跟主管反應.現在才快12點熱食.炸蝦天婦羅都是冷的.很難吃...

還好--還有5顆星服務--立刻有位主管來問我吃到哪幾種是冷的--有部分我還沒拿我不知道..但我剛拿的熱食和炸蝦都是冷的又硬..

在去晃晃拿菜時..那些熱食的鍋子蒸氣都在冒..桌上也送來3支剛炸好熱呼呼的炸蝦..

美中不足是--為什麼不將熱食收回從處裡.光是鐵盤內加熱顧客可能會因為取食物時被蒸氣燙傷..食物也因為蒸氣變的更老..我再拿的鮮蝦干貝蒸蛋就是外熱內冷干貝也變硬~昏到--我放棄了..接著都在吃烤蝦.烤魚.烤筊白筍來督效..

印度捲餅--還不算難吃--唉---


 


接下來--拎杯我沒拍了--

因為莉莉吃很少..老弟都在巡場在空手而回..我都在浪費食物----歐咪妥否~~

希望飯店加油--空有五顆星--一人770元給這種品質也太過份了..

但還是推介一下樓上的尚軒港式--還是很好吃呦--------------

---------------------------------------------------------------忘記問名片88哲有沒有包含樓上尚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