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pg

台南終於有新花樣的炸雞了!!!

昨天在FB上看見版友的照片今天我就衝來了...

在台南認真講炸雞專賣一堆堆..不論是台式炸雞.韓式又或是日式通通有!!

珍妮還是第一次看見路邊攤有泰國炸雞~立刻來衝個新鮮感。

DSC08365.JPG

拳拳到肉泰國炸雞的位置就在永福路靠近全美戲院旁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他的招牌設計和攤位給人感覺是濃濃的泰國風

((認真講,我覺得要做出簡單但卻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泰國風並不簡單))

DSC08366.JPG

拳拳到肉菜單

賣的品項很簡單,價格大多落在35-50也很合理。

另外還有隱藏版菜單..

珍妮很認真的問老闆~隱藏版是什麼((老闆說~隱藏版還在隱藏XD))

DSC08367.JPG

拳拳到肉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二點,珍妮提早十分到店家還在備料中。

而且可能是新開店(好像週四剛營業)所以現場有點慌亂..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用像我這樣太早來~讓店家有多一點時間做準備!!

DSC08370.JPG

站在攤位旁等待時覺得老闆娘一直有一種霸氣是來自於因為過程不順而顯露出美送。

雖然老闆娘的態度有讓我覺得嚴肅,但我懂她的心情~真心想對她說加油!!

((跟我新店剛開幕時助手是外行人的咖搭車時一樣,不是真的不開心只是有一種微微無奈~笑)) 

DSC08371.JPG

買了二支炸雞腿 一個炸雞翅

DSC08377.JPG

拳拳到肉的炸雞腿和雞翅顏色較深(可能是因為醃料的關係)

外層的微微裹粉是脆硬感但好吃

肉質多汁帶著泰國風味和檸檬清香~整體是好吃不膩還會讓我想在來一隻!!!

DSC08378.JPG

店家資訊

拳拳到肉泰國炸雞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91號

營業時間 下午2點~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