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pg

到底是什麼樣的燒餅讓大家心甘情願默默的排..

這款蔥餅生意還好到店家規定限購四個..(想多買?請你去隊伍後面從排)

認真想想台南知名的"燒餅老店"在很多人的口袋名單裡珍妮印象裡沒有看過這間燒餅店

沒記錯的話還是前二年從深度哥那邊看見三赫燒餅

陸續就看見好多人大推~~~推到這間燒餅就算不在我的生活圈也還是很想來吃吃看

DSC02266.JPG

三赫燒餅的位置就在永康大橋一路上

店家的內外觀看起來很新穎,跟我印象裡的中式燒餅店似乎不太一樣

一方面也是因為珍妮對店家沒有研究,純粹是慕名來試試。

DSC02267.JPG

跟著隊伍往前才看見門口告示牌

蔥餅每人限購四個

酥餅不需要排隊

DSC02268.JPG

三赫菜單 

三赫老麵蔥餅 30元

其他酥餅類大多是 25元

店家的豆漿也是人氣款

DSC02269.JPG

而且我發現好多排隊的人除了買蔥餅之外也外帶了不少酥餅..

那你就知道排著排著自然也要跟著買幾顆酥餅類

 前面的各款酥餅~人氣最旺的應該是芋頭..其他紅豆芝麻和花生.咖哩也不賴。

就在我覺得等到天荒地老時...終於 蔥餅出爐啦!!!!

原來一次出爐就只有一盤"14個"..當前面都四個.四個.四個時...剩二個(那就只好二個)

DSC02270.JPG  

老麵 蔥餅

DSC02273.JPG

類似包子饅頭的麵皮

夾著滿滿的蔥花餡料

DSC02277.JPG

一拿到燒餅立刻趁熱試試看

酥香的外層帶著彈牙的麵皮,滿滿的蔥花香氣夾著一股甜鹹味..

媽呀~好唰嘴好好吃喔。

老麵中間夾著胡椒香氣.蔥香氣加上稍重口味的甜鹹味有那麼一點類似胡椒餅的餡香..好好吃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老麵蔥燒餅

DSC02282.JPG

這間蔥餅稱得上是有自己的獨特口味和香氣..只是一次出爐只有14個難怪要排成這樣

(但也還好有限量.不然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吧)

一路上回家時我還意猶未盡的說~這間我太愛了..我願意從東區跑來永康排隊。

一回到家立刻把第二個也拿出來大口繼續吃..

嗯..吃第二個時我就膩了,好吃的東西還是不要一次太滿足吼。

因為他家的蔥餅口味稍重吃第一口很驚豔很唰嘴..一整個吃完是會回味也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認真推薦給喜歡燒餅類的大家~我個人大推很值得一吃。

店家資訊

三赫燒餅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98號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