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一.jpg  

珍妮第一次吃到神秘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

原本是WEN認識剛創業的老闆介紹了身邊朋友購買..後來店家改成加賴訂購又改成社團訂購一直到現在!!

第一次拿到蛋糕時就知道神秘的千層蛋糕是大姐製作..對外銷售是弟弟(也就是神祕的潘老闆)

前陣子在社團內看見弟弟發了一篇分家文很坦然也很大方的訴說了家裡的狀況和神秘千層蛋糕一路走來的過程~把狀況講明了糕友們也無需在揣測!!

同時也說了~神秘千層蛋糕的品牌和社團由弟弟經營..原位置和設備留給大姐持續經營..並且也歡迎大家跟姐姐訂蛋糕!!

DSC01532.JPG

珍妮在拿到這顆蛋糕之前其實並不知道神秘大姐在七月一號推出了新品牌

取名秘密千層蛋糕

而是咖搭車的車友昨天突然叫咖搭車到成功路飲料店拿東西..結果拿了這顆蛋糕回來後劈哩啪啦說了我聽不太懂得話((其實他也莫名其妙想說是車友送他的答謝禮))

沿著名片上FB搜尋我才發現神秘大姐和妹妹已經悄悄的開了千層蛋糕粉絲頁((((驚)))

結果就在我家附近的千層蛋糕被送到北區..咖搭車又到北區拿回來東區??然後我爬了粉絲頁才發現既然是神祕的大姐??

既然這麼有緣份 那我就來幫大姐寫一篇開箱文

(這裡沒有要比較誰好吃誰怎樣..因為二間我都愛~也無需去爭執人家的家務事)

秘密千層蛋糕目前是潘家姊妹二人製作 

每天手作的千層蛋糕很有限..所以也只能預先訂購 粉絲頁訂購看這裡 

可東區自取或宅配

DSC01533.JPG

秘密千層蛋糕用的是牛皮紙色系但硬盒有質感的外包裝

整顆千層蛋糕是已經切好但完整的呈現方式

DSC01538.JPG

蛋糕盒子的設計也很貼心~只要把千層蛋糕拿起來底下就是餐盤和刀叉

DSC01537.JPG

秘密千層蛋糕目前推出七吋和九吋二種款式

另外還有綜合六片裝(詳細請以店家粉絲頁為主)

但珍妮這顆是車友送的..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幾吋

DSC01540.JPG

維持一貫的風格 沒有虛華的點綴裝飾

簡單的蛋糕上頭是新品牌logo

DSC01542.JPG

一刀落下 輕易就可拿取~

層層堆疊的蛋皮一片又一片是千層最迷人的地方

DSC01552.JPG

一層層 一片片手工製作的蛋皮夾雜著起士乳酪的黏密餡料..

入口是乳酪的微微酸鹹香和蛋皮軟綿的細緻口感

DSC01551.JPG

當天爬了粉絲頁發現開幕優惠三個月內訂購皆享九折優惠又訂了一盒綜合六片裝

綜合六片原價530元

口味分別有原味.藍莓.抹茶.栗子.巧克力.海鹽焦糖

((都是我愛的口味..而且海鹽焦糖是我第一次看見的新口味))

DSC01559.JPG

秘密千層的六片裝用的是以前舊款的盒子

DSC01562.JPG

透明的上層一眼就能看見各款口味不同的千層排排站

DSC01561.JPG

貼上了新的logo標籤

DSC01575.JPG

DSC01576.JPG

不論是藍莓的果香 抹茶的茶香微澀

栗子的甜香帶了一點沙沙感 巧克力的甜甜味又或是原味 到海鹽焦糖

各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口味~且綜合最能滿足樣樣都想吃的大家

DSC01580.JPG

沒變且一樣的手作蛋皮一層層一片片堆疊出師傅的耐心力

DSC01566.JPG

DSC01572.JPG

秘密千層蛋糕的經營方式較公開透明

只要關注粉絲頁 填寫訂單~若有不懂的話也可以私訊粉絲頁..

有錢想吃嗎..老子想吃就吃~只是店家手工製作數量有限..想吃就快訂!!

店家資訊

秘密千層蛋糕

訂購粉絲頁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八街36巷五號

秘密line帳號 @799onqmv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