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5.JPG

徵 東區九點後的消夜店??咦....??

東區的崇善路崇德路延伸到仁和路一帶認真講人口其實很密集~

附近一帶消夜店不少 但我每次從健身房回家走林森路沿途看一看生意最好的大多在

中華東路崇德路轉角處 崇德路崇道路轉角處 仁和路阿娟和無名炒飯(良泰西藥房對面) 還有就是冷門的崇善路上高師傅和旁邊的黑白切..應該還有我沒注意到的好吃店歡迎鄉親分享!!

高師傅的魯味是我最愛的消夜店之一

DSC02716.JPG

高師傅的位置就在崇善路上 ..以消夜場來講不算是太熱鬧的區域(對面就是五花馬)

幾年前每次經過都注意到這間門口聚集等待的客人~光顧一次後就愛上他家滷味醬汁和酸菜還有一定要加辣((當然最重要的是蔬菜選項好多))

DSC02720.JPG

 店裡老闆娘冷冷的態度我個人並不太介意..

自從我有一次開口說~可以加錢加酸菜嗎

老闆娘轉頭笑笑的說~多加一點給你就好.....我就知道店家有時只是太忙沒空親切罷了!!

DSC02721.JPG

高師傅的魯味價格乍看不算高相對每一樣的份量也都少少~

小小份量的很適合像珍妮這種樣樣都想來一點的女孩們

DSC02719.JPG 

魯味該有的選項都有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這裡的蔬菜種類很多^^ 

DSC02717.JPG

DSC02718.JPG

 

~既然"愛吃宵夜"就要知道 愛吃就是會胖~

但我這人就是愛吃又想盡量減少高熱量..

基本我自己最愛的就是洋蔥一顆 山茼蒿和木耳 蒟蒻 香菇 這幾種感覺熱量比較低的種類是我必點

還有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 ~

DSC02725.JPG

高師傅魯味燙過的的洋蔥 除了不嗆辣之外還多了點蔬菜鮮甜味~是我必點

DSC02729.JPG

好吃的魯味醬汁很重要

這裡的魯味湯汁裡還多了一點麻醬香~

不管是蒟蒻 凍豆腐或菇類巴附著醬汁帶上來得甜鹹香好吃不膩口還很開胃..

DSC02728.JPG  

這裡的酸菜比較有點類似菜圃那種稍微榨乾帶著點口感..可惜店家沒有賣酸菜的選項XD

DSC02733.JPG

整個吃完~好吃唰嘴還會回味...!!

DSC02727.JPG

住東區的珍妮九點後口袋裡的晚餐消夜名單~

除了阿娟米粉湯加滷蛋 崇德路的咕咕雞鹽水雞 大眾鹽酥雞 佳珈鹽酥雞 仁和路藥房前的小上海之外 也很推這間高師傅滷味~

這種家裡附近的晚餐消夜不用特意跨區域跑來~

但若是住在附近一帶的鄉親倒是可以收進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高師傅魯味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28號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