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pg  

最近被大熱天影響 常常不是熱到正餐吃不下就是肚子餓又不知道吃什麼..

不要飯不要麵的時候跟咖搭車二人都轉戰漢堡速食店之類XD ..

樂檸漢堡嘉義文雅店是我到嘉義最愛的美食..進駐台南新天地和大遠百後不用跑到嘉義或是新營休息站就可以吃到樂檸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是同宗不同款的樂檸分店~至少是目前幾間連鎖漢堡店我覺得最好吃的其中一間))

樂檸的價格在109~169元之間 樂檸菜單-->>https://www.thefreen.com/xmenuxlocations

樂檸的漢堡其實樣樣都不賴..就差在個人口味喜歡那一款!!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等著取餐(珍妮偏愛來大遠百用餐..跟新天地美食街鬧哄哄比起來大遠百的座位區多了一份愜意悠閒))

DSC09428.JPG

我們每次來必點 花醬大俠牛堡套餐 165元(套餐含薯條和40元內飲品)!!

穿短褲的優惠則是飲料或薯條升級!! 

DSC09430.JPG

花醬大俠牛肉漢堡 

DSC09431.JPG

彈牙的麵包體口感夾著牛漢堡肉鮮脆的生菜搭上起士和花生醬 

大口咬下 是起士的奶鹹香和花生醬的鹹甜香 爽脆的蔬菜和啾西的漢堡肉~ 鹹甜交織和漢堡肉香好吃...雖然沒有文雅店那般誇張的大漢堡..但這顆漢堡小巧口味不賴也吃可以吃得飽!!

DSC09432.JPG  

套餐搭上的是我愛的脆薯

DSC09434.JPG

((因為我最近愛上摩斯的米漢堡))

來這天~珍妮心血來潮想吃吃看樂檸的米漢堡..

點了一份辣雞小俠米堡套餐 (米堡套餐含40元飲品..沒有薯條))

DSC09438.JPG

結果..夭壽喔

樂檸的漢堡不論是用料和賣相都很好..這米堡怎麼可以這麼醜XD...醜就算了..連包裝袋上頭都是油滋滋

偏軟的米飯口感 香辣的軟嫩雞肉和偏黃色的生菜..不論是賣相或是口味都讓我覺得..好雷><"我不喜歡..雞肉雖然香辣軟嫩但這整體口感就是不會讓人覺得好吃..

DSC09439.JPG  

飲品 鮮果微泡黃澄和青檸 新鮮果香帶著氣泡的沁涼飲品~我喜歡青檸勝過黃澄!!

DSC09435.JPG

樂檸漢堡不論是嘉義必吃文雅..分店必吃花醬大俠~

幾間連鎖吃下來我覺得最推最好吃的漢堡還是樂檸!!((但這次那個米堡嚇到我了..米堡個人還是最推摩斯))下次不要亂點餐阿阿阿!!!

((最近有空想來收集漢堡系列~有推薦的也請留言給我ㄚㄚ))

台南 樂檸漢堡

台南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天地 地下二樓美食街)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大遠百 一樓)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