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pg

可惡 這一間應該是我最想吃 卻一直搶不到的千層蛋糕~人良

幾個月前 珍妮發了一篇千層蛋糕..立刻有版友留言說最好吃人良((立刻把她標註作記號..))

偏偏 關注了人良粉絲頁後我一次都沒搶到過><"((還發動了運動好朋友親友團))看著店家粉絲頁動態但卻從來沒搶到

終於運動好朋友在四月份搶到五月的名額..還好心分了一顆給我..

DSC08575.JPG

人良在前陣子更名甘沐 珍妮五月母親節這天拿到時還是人良手作千層~

開放訂購日的前幾天店家會先發文提示"關鍵字" 譬如 人或 乾((這時候若沒搶到就會跟珍妮一樣從乾變心裡好ㄍㄢˋ))...

接著等到訂購文出現後需輸入關鍵字不能從新編輯 才算是拿到資格賽但還不一定有進入決賽((因為每個月都有蛋糕數量的額度))

口味分別有原味香草 焦糖伯爵 楓糖檸檬 純粹抹茶 紫薯芋泥 (更名甘沐後價格上略有調整))

DSC08592.JPG

 

珍妮自己訂了純粹抹茶 好朋友的則是焦糖伯爵((但只有借我拍拍照))

 

DSC08594.JPG

重點是這焦糖伯爵看起來好好吃><" 

DSC08583.JPG

 

純粹抹茶

DSC08578.JPG

六吋 820元 千層蛋糕的高度比一般千層略低 乍看覺得蛋糕好小..

DSC08580.JPG

層層堆疊的蛋糕千層 好吃到我連外圍的餅皮都好愛

DSC08599.JPG

附上的刀子也是我這次很驚喜的地方 好好切啊~覺得店家很用心在設計蛋糕的周邊商品((就連蠟燭都是金光閃閃的金蠟燭))

DSC08601.JPG

這把黑色寬大的蛋糕刀 輕鬆切下後抽出還能讓蛋糕整個切面完好

DSC08603.JPG  

純粹抹茶沒有刻意的濃重苦茶澀味..多的是順口的抹茶香氣風味 千層蛋糕體的片片餅皮軟嫩好吃 不膩口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啊

珍妮心中默默把它列為自己最愛的第一名千層蛋糕 

DSC08606.JPG

人良蛋糕真的好難搶><" 跟神秘不同的是一個看不見吃不到...人良是看的見搶不到...都一樣好難吃到啊..

有興趣的鄉親 人良不用入社團~只要關注粉絲頁 完全是個人運氣本事 人人有機會!!

順帶一提要注意的就是 運動好朋友在安南區拿到蛋糕後飛奔到東區~珍妮切蛋糕時明顯感覺蛋糕有一種快化開的感覺要趕緊再送進冰箱!!

人良手作千層 更名甘沐手作千層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nmoku.millecrepes/

DSC08607.JPG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