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辣不辣口...整個非常的有爽勁~

福相麻辣香鍋

電話 06-2906788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4號

營業時間 下午4點半到凌晨12點

福相麻辣鍋前2年公園南路剛開幕沒多久吃過一次..吃到嚇到~實在太火辣了(((太小看他家的辣度)))但那個爽辣很帶勁吃完會怕又覺得很想念~

東區中華東路..去年也開了一間福相麻辣香鍋..

店內環境很喜氣~我喜歡這裡的環境..乾淨明亮又寬徜...就連店裡的服務生也親切大方

福相的點菜方式跟滷味攤很像..就是拿鍋子挑選想吃的食材在秤重計費

另外還有2-4人分享餐..店裡提供 白飯.飲料.大骨湯品無限供應

香鍋好吃秘訣..看了感覺很厲害^^..夠味是真的-但辣度是可以選的(也有不辣的喔)

是不是有人會想 跟火鍋差在那??福相不是火鍋 是乾鍋..乾拌的鍋

店裡的~白飯.飲料.大骨湯品無限供應

一人低消150元..鍋底70~選購的食材超過250不收鍋底費(((所以一人只要選超過250元就是250計價))

至於辣度~我之前被微微辣嚇過...這次點點辣就好(我是吃麻辣鍋中辣的人-給大家做參考)想挑戰辣度的可以晉級看看><"..

吃法介紹~

海鮮.肉品都是以一份計算

科學麵我忘了拿了..不然很適合下去拌鍋..

麵食類也是以份計價

這邊則是秤重計價..要吃多少拿多少不用一次就要消費一份~很彈性

旁邊有秤重機..自己斟酌數量~

大骨湯加了點蔥花~熱熱的喝來還不錯

招待小菜

打卡送~

咖搭車看到"歐敢那"就想喝~50元

我們直接點了2人套餐~

挑完食材..交給店家處裡..全部的食材煮熟後~上桌 

這時..服務員會幫忙拌勻食材和醬料

傾斜的放著~讓醬汁集中...若愛重口味的朋友就可以伴著醬汁很夠味..

怕辣的朋友~就單吃食材就好..

點點辣的辣度..

吃來有種爽麻但不辣口(舍頭不會辣的刺痛)..一邊爆汗一邊越吃越爽快..還很下飯(((我是愛吃飯沒錯><"還吃了2碗)))

蓮藕.洋蔥和肥腸.骰子牛我都很推..薯條單吃一般般(建議要浸一下醬汁才夠味)我也很推科學麵..但我忘了拿

非常適合愛吃辣的朋友~會上癮喔..

最後還招待冰棒~給客人冷靜一下???哈哈^^ 

吃完~整個人都活絡了起來...店裡也完全沒有吃麻辣鍋後沾衣服的氣味!!!

599元的2人套裝是我目前覺得最划算又能控制金額的點餐方式..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