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好幾天..周六晚..我家阿木還在說周日想出去走走..(我心想冷死了..要出去??)

還好周日~天氣放晴溫度雖然還是低但有太陽就暖或..整個感覺就是該出去走跳..

跟我家小妹約了來吃早餐~

Mumu小客廳 早午餐 輕時 咖啡

預約電話 0922859041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16號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MumuBrunch?fref=ts

我是在FB私訊訂位..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先訂位(我訂10點~店內客滿)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6點..

開山路的巷弄內~開車的朋友需停在開山路在步行進來..巷口進來右轉就在右手邊(不會很遠)..

門口處就像是一般人家的庭院..


進門來時~看見2.3桌客人..

內服務生在那???...........噗~沒人理我們...........往內走到廚房門口敲門找人..


菜單

愛拍照的朋友..這裡是間很好拍照的餐廳..年輕人的創意和用心..

我拍照時店內沒什麼客人~但桌上都放了預約小牌子




套餐有含飲品(伯爵茶.黑咖啡.果汁)...我的單點黑咖啡90元跟套餐含的飲料是一樣的!!

咖搭車的 比立時啤酒燉牛肉..240元

麵包口感很粗又不像法國麵包~稱不上好吃..

蛋捲OK..生菜沙拉很原味..燉牛肉還滿好吃的..

單點的歐姆蛋 60元(真的只有煎蛋...)

波菜起士培根三明治 170元(小妹點的..她稱不上喜歡)

店內一下就坐滿預約的客人~~


很適合朋友聚聚聊天..點杯飲品小點心...咖啡還不錯..椅子很好座^^..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