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各忙各的..有空賴講講話..無所不講..忙歸忙..在怎沒空總也要擠點時間出來吃個飯..

 

玉井綠色空間 複合式餐飲(永華店)

預約電話 06-2990982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20號

綠色空間(永華店官網) http://www.greenspace.tw/news-39.html

我家雅吃素..本來又要去蔬果~吃過一次不偏愛...提議綠色空間火鍋評價不錯..還有素食鍋..

這天下班沒認真看地址..知道是永華路...沒料到在永華路這麼尾端..越騎越疑惑都過了餐飲最熱鬧那一區..

忍不住停下來查一下地址....在尾端...也還好這裡遠離餐飲那一帶所以很好停車

菜單 直接往下拉

訂7點的位置~講好先到的人幫忙先點餐...

結果..還沒7點就到的2人~購公威(顧著講話!!)...7點28分才點餐

7點半到的我~本想說到就可以吃了...拎杯快餓死了.....

綠色空間的環境整個好大..好舒適...

但很不妙的是...今天服務生很狀況外..我們先點的沒出餐..慢點的既然出餐了..(因為我快餓死了一直在注意別桌)

而且~服務生推著那台餐車不知道自己店裡有小台階..直接給他撞上去><"..我就看他餐車上面的火鍋湯在跳動~呼..真的捏了把冷汗..很怕我的餐要在從做

我的什錦豆酥鍋 320元+1成服務費..(雖然價錢略貴~但份量算多..用料食材都好實在)..

我沒吃完打包~隔天再加豆皮青菜當午餐 

菜盤的火鍋料都好吃好實在..蟹腳肉真的是蟹腳肉不是粉粉的蟹腳肉..

豆酥鍋 湯頭很濃 算重口味..鍋底的柴魚好大片又有厚度...讚~320很值得


雅的野菇素食鍋 320元+1成..

湯的色澤雖然很清淡..但好輕甜..菇味濃但好喝..(我有推介聚餐有人吃葷有人吃素可以來這~素食鍋不馬虎)

菜坢份量也頗多


C的 洋蔥牛奶鍋 320元+1成

菜盤跟我的一樣..竺笙 有機小玉米..丸子類..大家都額樂..

重點是~C一直大讚他的湯好好喝..幾乎把湯喝光光(熱量高~愛減肥的兵優愛小心)

E的 海路雙拼壽喜鍋400元+1成 (換野菜蒸籠飯加35元~這真的很不值得) 

食材很豐富..鍋底也不錯..但是~換的蒸籠飯是冷的~野菜菇味都有..但冷的只能用難吃..沒吃幾口連打包都沒意願
 

加點 炸牡蠣 100元...我不敢吃~好不好吃..沒人講

咖啡~還可以

烤布蕾~好濃密..好吃..

這裡真的好適合聚餐..

空間好大..位置相隔間也大...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菜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