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28

吃飽來駁二藝術特區

其實~這段時間駁二沒什麼特展..純粹來˙走走..

 

但是~真的好熱喔..隨便晃一下就躲進倉庫裡吹冷氣...

 

甜點展~兼賣冰...



我不懂~這個藝術的美...

還是給我吃冰咖實在..

 

2個愛騎車的...加上咖搭車FB朋友說在路上了...有票單車朋友要去看關於單車的電影..

臨時加碼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騎動人生(非常冷門...但還是要跟著這串人群排隊)

 

騎單車的朋友都說很好看...

但像我不騎的人就覺得~是勵志片..有點搞笑..而且我有期待看見環法那種氣勢(環法才剛結束~那種精采度..跟現在看電影...這種影片在台灣應該是輕鬆小品吧)...完全跟宣傳單上面的環法大賽第100屆紀念電影有啥咪關係............

 

買好票~逛逛去(但是..我現在去百貨公司真的只剩下吃吃東西和逛運動用品的功能了)

 

這...不是澳門勾勾ㄍㄟ嗎!!!!

立刻趨前去瞧瞧...




 

最後買了 豬扒包(原味和沙嗲)...

小弟說原味沒啥味道..我們的沙嗲偏小辣口味算重..麵包皮跟台灣麵包不一樣..有嚼勁和外皮脆度~也有麵粉香氣~只是有貴..但跟在澳門吃其實也差不多這價位..嚐鮮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