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我真的...很想講講

今天不管是..你..你...你.............若讓我聽到說~想減肥...我都會鼓勵兼讚聲

但我也不特別鼓勵減肥就是了~我鼓勵日子要過的開心最重要...

但我也很想出聲說這樣不好那樣不對~但是忠言逆耳ㄚ.......乾脆說你胖死活該

 

相對我不會看你明明越來越胖~還跟你說那有胖..剛剛好.....(我寧可閉嘴不想害妳)..

當然胖不胖..瘦不瘦都是自己看高興喜歡就好...

也不是胖不好..生活過的開心更重要

(我常說咖搭車有個車友~我都說那是真愛...女生不算瘦..遇到男友後有稍微越來越胖..但她男友又不介意..所以阿...開心就好..)

 

但是減肥..你就是要抱著改變生活飲食習慣...不然也是越減越肥還不如不要減...............

救命ㄚ~~~~~~~~~~~~~~老娘以前也是活在減肥的噩夢當中..

 

吃生菜沙拉減肥...賣鬧阿..是可以吃多久啦還是冷食~大忌!!!看到都快生氣了(好啦~甘我屁事)

當然偶而一餐絕對可以...但是這絕對不是減肥該有的"食譜"........

 

今年夏天~~我身邊就有各種想減肥的女生們

有身體不適醫生說要減肥...她是打從生活飲食做起(就是要這樣阿~)我都開玩笑叫她來跟我住保證瘦

有愛票釀..喊喊口號的...(通常這種都是還沒胖到自己有覺得非減不可)

有~真的可以考慮減肥了.......(但..若沒真的"想"..也不要亂減)

真的想減.......奉勸.........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增加一點運動才是永久!!!

 

我瘦~當然不算很瘦...也是易胖...我給自己生活飲食就是該吃要吃..該動要動..該吃大餐就不要虧待自己

...(參考看看吧..我必須說這是種生活不是減肥..因為我真的吃很好ㄚ)

起床溫開水先一杯...

早餐~優若乳先喝...香蕉一根.....9-10點又餓厚片吐司一片

中餐~自己帶便當

這是我7/24的便當.....但是我會換著食物吃..有時煎蛋包..炒蛋..

右邊~五穀飯(大約3口說吃心理安慰也可以..因為我真的超愛澱粉非吃不可><")澱粉等等在講有多重要

左邊~杏包菇和小青龍..只有灑上胡椒鹽進烤箱就好好吃了~(或是小黃瓜.小玉米.青椒~都可以剛赫)

 

份量最多的~清炒高麗菜魚板或是培根..熱狗都可以..

一點點油只要夠爆香蒜頭+辣椒(倒太多我就用餐巾紙吸起來)..大火~丟進高麗菜加點水蓋上鍋蓋..過一下丟魚板+鹽巴..在翻一下..就是很清爽又好吃又香的清炒高麗菜(也可以清炒地瓜葉.空心菜.綠色花椰菜.....)

下午~5點香蕉一根(或是鳳梨.蘋果都可以..但是不要高熱量剛赫)

下班~運動.................之後不進食(真的嘴饞就吃幾個餅乾)

但我若要跟朋友出去吃大餐就照吃不忌口

想想..都是家常菜色的東西..一點都不痛苦ㄚ!!!!!!!!!!

什麼新鮮蔬菜都可以吃....但就是盡量原味....

澱粉.....一定要吃..我曾經減肥不吃澱粉..結果瘦到47..內分泌失調俇掉頭毛..重點是復胖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