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15

周日休假~這天一整個都是不按牌理出牌..

7點多起床還下著大雨取消早餐...繼續睡...

在醒來時沒什麼雨...看了部片~11點款款出門吃多麼胖早午餐~

吃到一半阿目打來叫我們載她去客戶那裡順便出門走走去...

從本來有約早餐..沒去吃早餐...沒安排行程..臨時叫咖撘車硬想了幾個點...

阿目的客戶在大灣~離開大彎就繞過去新化的  東成醬油會館 台南新化區中興路293號







 


 

近期推出港式飲茶350元吃到飽~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印象說7月底之前免收一成服務費


 

我只能說這裡就是一個減單小巧舒服的休息站^^

至從酒駕越來越嚴格之後...咖搭車秉持好國民精神~堅持喝了不上...不然就不喝....

這~~~終於可以喝了免驚的啤酒汽水

 

我家老目~出門就是愛買點東西^^...都是東成商品

 

我買了2包零嘴~車上吃............牛蒡篸和洛神花糖

旁邊洛神花糖好好吃喔..一包60元不貴~就是乾的蜜餞..酸酸不會太甜又帶點香香~

 

草山月世界 二寮觀日亭

第一次來...跨年後打算來看日出~但沒看到冷死人不償命

第二次來...去年咖搭車晚上說要騎機車來看"星星"(當下傻眼..我說很遠ㄟ他說很近他们腳踏車隊都騎腳踏車來..我說我上次是跟朋友包計程車來..)~後來證明騎機車"感覺上"真的比較遠~我還放狠話說不準再來

今天戴老目來走走看看..

規劃的很好...跟之前來差好多喔







走走完~繞到關廟帶老目去買關廟嘉芳土司..我媽超愛的ㄚ^^..可惜人太多...放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