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睡飽飽...行程出發前..先來吃早餐

日光緩緩 輕食 早午餐  06-2005657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1號

有興趣可以參考店家FB日光緩緩~周末記得先訂位

FB上的朋友有推這間早午餐..還有朋友七早八早吃牛排^^~讚阿

但我點的歐姆蛋自己吃沒哈><"(撇開歐姆蛋..前菜濃湯麵包咖啡我都有尬易)

雖然我早就定了位...但是~睡過頭..................所以直接來看看還有沒有位置


 

室內客滿...先坐室外...才剛點完餐沒多久...就移到室內了

 

菜單~

濃湯或健康醋2澤一

舒果沙拉和歐式麵包2澤一(餐點已經有附麵包~)

飲品70元內任選

 

我點總匯歐姆蛋..套餐190元

 

單點~



 

精挑細選土雞..

 


 

沙拉不錯

歐式麵包...好吃我喜歡

 

飲品也OK

 

濃湯..有燙口..好喝我喜歡

 

洋蔥牛肉歐姆蛋

 

附果醬~沾歐式麵包..

 

醃燻牛肉片..(好市多有在賣ㄛ~好像4-500元份量很多..切成片狀分裝隨時可以當配料好好吃)

 

我的總匯歐姆蛋...坦白說..我真的吃美哈

 

裡面是豬肉末..真的不知道這內餡在吃什麼意思內...我加了點他八絲扣 增加味道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