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9

前陣子..我就看WEN寫過這間凱吉思~那張炸雞照片超吸引我...

但我對這間印象深刻是因為~之前去世界健身房時每天都會經過...每次經過看進去都只有幾張桌子..心想這樣也能做吃到飽喔...

 

凱吉思 比薩炸雞飲料吃到飽 電話 06-2385211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一段70號

環境不大..建議還是先訂位!!

臨時訂了位..來才知道..2樓也有簡單的位置..(就是一般住家透天沒有打通的房間....一個房間大約3.4張桌子)



 

消費方式 假日259元+1成服務費

消費不高..選擇不多..但該有的都有..只想吃炸雞!!

 

不用點會先上濃湯..還不錯喝

 

飲料


香蒜蛤蠣義大利麵...份量不多..口味也不錯(最重要是看隔壁大家都有點還續盤...也點來吃吃看)

 

不用點會先上一份炸雞薯條...這種脆脆的薯條不錯我喜歡

炸雞有2種..一種裹粉和沒有裹粉的辣味炸雞...不裹粉我們比較愛..所以還有續點

 

宮保雞丁通心麵...這純粹是我想點來吃吃看............

 

這.............好..好...好難形容有多吃沒哈的比薩.......不說也罷...想吃炸雞可以來..比薩就算了吧

 

料很多..但餅皮很酥鬆..不知道吃啥意思

基本上..我跟咖搭車來吃這個就是不划算..吃幾個就飽了..

但我又是因為什麼都想吃ㄧ點..不是要吃划不划算阿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