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喜餅舖  電話 06-2131317  地址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76號(健康路和府連路轉角)

這家其實是我進公司..我家老闆最愛的餅店..自己吃或送禮都很適合...而且是真的好吃!!!!!!!!!!


 

我最愛的除了鳳梨酥(大推)~~店內有單賣..可以先買一個嚐鮮~喜歡在帶回去送禮

傳統餅類幾乎都有~~綠豆椪.松子酥.太陽餅.杏仁片...

有個很大特色..餅皮做的酥酥綿綿...鳳梨酥也是綿綿到就快入口即化........

這是鳳梨酥的盒子..但我買杏仁片要送人..所以請店家幫我改一下包裝

 

杏仁片也好好吃^^........脆又香



太陽餅~買幾個來吃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