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事實

6/2來吃過早餐後對菜單裡的燉飯~印象大深刻...

快速的約一約6/11...中午跟2個小貴婦來嘗鮮(果然~期望越高...對於餐點自己都會覺得失準)

咖啡事實 

電話 06-2356567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61號



菜單 

我們點了燉飯和義大利麵..

生菜沙拉 ..我的是胡麻醬(不覺多特別)..朋友的沙拉是我愛的油醋醬

麵包~好好吃的可頌~很原味很清爽吃來很順口(這若平常有賣我一定常光顧~還會一次嗑掉一大包~後來聽說這是好市多的><"但我不確定)

但朋友覺得還好..她偏愛有一層糖漿(我想應該是類似新光三越麵包坊的可頌~)

 

蘑菇濃湯..湯有燙口..還蠻清爽..不錯

感覺不像一般蘑菇的蘑菇...但他就是一般蘑菇

蒜烘牛肉佐蔬菜拌XO醬義大利麵

牛肉肉質有嫩..味道我有喜歡..

義大利麵..麵條略寬口感很好..我愛他們點的義大利麵勝過我的燉飯

 

番紅花燉飯 海槍賊~

番紅花~西班牙燉飯裡的必備主角之ㄧ..在台灣因為番紅花香料太貴一般餐廳的西班牙燉飯並不會真的用番紅花而改用鬱金香粉或薑黃粉替代..幾年前我家小弟很愛煮這道西班牙燉飯~常常聽他批哩啪啦劈哩啪啦講這些香料...

上菜時~非常大一份..這是2人份吧!!!


非常多的烏賊..非常多的豆莢..非常多的花椰菜..非常多的小玉米..不夠多的海鮮味(烏賊沒味只有吃到下層的蛤蠣時比較有味道一點)

而且燉飯太濕..米飯也不香..說正統米心要硬也沒有~可能做法不同~

上層那些輕淡到不行的ㄨㄟㄇㄟ我都不愛..米飯還可以接受...這幾口衝著780太貴也要吃完~~

所以說別期待~或是我應該說這不是我想吃的燉飯

(我整個腦海對這道燉飯的期待是滿滿的海鮮"味"和濃厚意式香料~口味不種但味道濃郁..............但是好清淡喔)

咖啡和紅茶

咖啡 和水蜜桃派吧~

甜點還不錯~(當然愛日式甜點可能沒哈)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