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吧..忘了..從健身房回家都快11點了...就看到貝拉PO的徹壽司照片說他吃到10點還在吃之類的~

腰壽~此時看到照片一整個超餓!!!!!!!!!我要吃~~~

隔天6/6剛好小弟生日~問了他那天有休請他吃徹壽司(原本還說要到下半個月..晚上發賴給我說明天有休~)10點多才看到訊息...立刻發賴給徹壽司老闆~問明天訂3個位置(只能說賴真的太好用了..不然我也常常不知道幾點打給老板最適合..加上10點多這時間會不會太晚)

 

徹江戶前壽司屋 (預約制~不接受臨時上門客人) 預

約電話 06-2899948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6號 (店面很小一個..要注意看..就在藥局對面正好路衝)

價位分別有一人800或1000..當然你要指定1200或1500也可以把預算給老闆讓老闆拿捏

(800-1200我都吃過差別都在食材的部份..但我就是挑食不敢吃生蠔.生牛肉..所以就算吃1200還是要拜託人家幫我吃)

今天另外2個都沒吃過~預約時訂800元的(用餐時間整場吃下來大約3小時)

 

這天原本預約7點..但咖搭車剛好臨時有事不能來~立刻CALL了另個朋友來墊位..又把時間提早到六點!!

但我們今天來有個狀況..性急或是坐不住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來徹(或是不能接受師傅的態度ㄟ冰優也不適合~只能說師傅有個姿態這種姿態見人見智..)

 

6點~我們3個人..和另一個等朋友到場才能開動的客人(他等到朋友來時已經7點><")

(因為師傅是自己一人控全場..所以儘可能..人都到才開始上菜..不然師傅節奏會不好拿捏)



 

熱茶..


 

今天第一道..就讓我非常驚豔..好好吃喔..烤過的鮪魚肚啥咪ㄨㄟㄇㄟ..現在打字都還記憶猶新

魚脂好香整個嘴裡都有香氣..肉好嫩入口即化..

 

第一次來的朋友..因為到7點我們才吃3道..到八點才6道吧!!她已經在有吃沒吃飽..要吃不吃的情況下餓到快胃痛了好可憐喔(這個朋友跟我姊一樣都是坐不住的人..之前帶我姐去吃八吋吃完..也說他吃沒哈要吃這麼久><")..

到八點時跟師傅問了一下吃到現在接下來的流程吃完大約幾點(師傅的那個點就來了急不得催不得..趕時間不想吃可以走人..)朋友連忙解釋只是想預抓一下結束的時間..

但我家小弟說~看的出來師傅都是新鮮現處裡..要品嘗到好的味道就要奈住性子!!我弟很喜歡很期待下次加碼..










以上~~我還是非常喜歡徹壽司..徹壽司吃的不是只有食材新鮮..是新鮮的食材之外多了一種好妙~幫食材加很多分..放進嘴裡很驚喜..很好吃!!!!

 

照燒雞腿+飯(這時吃不飽可以請師傅幫你加飯)小弟一定是吃不飽..我立刻請師傅幫他加飯..但師傅顧講話..等他想到我們要加飯時..................

(我們今天也一直在聽師傅跟客人講課............而忘了動手...怪了~師傅以前不愛講話的ㄚ..都會說你們就吃..品嚐這好吃的味道就好!!!我喜歡以前這樣的師傅..時間拿捏剛剛好~畢竟一道道上已經很慢了..在停下來講話真的...............)

 

我們沒湯............

師傅是忘了???????????



-------------------分隔線2011年9月包場-------------------- 

幾個月前就敲定好 9月21來吃徹...

但是我剛看到標題時...啥咪     徹包場 : 1000/人...(請給我一張千手觀音的圖像)

不是...是一人1000或1500.大多數選擇1500元 ..我選1000元我雖然愛吃但還是有很多不敢吃

 

來吃過5次我深深覺得 若有朋友看了想去吃 不要想說菜色會一模一樣  因為老闆也是要看當日食材

不同食材吃法不同  當然連我有時沒吃到上次或上上次"那個"或"某個"時也是會覺得  唉呦 可惜 

但偏偏沒吃到那個 今天又吃到不同且也很棒或更棒的  冰優們 真的不要預設菜單就是抱著去吃才知道

 

小c朋友帶來的香檳...好喝但冰一點更好喝...一整個就是走酒鬼路線

 

這道 類似火腿作法的熟肉 包裹西瓜.......西瓜水份很充足我覺得西瓜在小塊點更好

其實類似的作法好久前在法頌吃過作法是火腿包裹哈密瓜..肉片比較厚又大.口感很讚) 








這道我之前吃過-我會印象深刻就是我真的不愛這種食材---


 

第一次吃到秋刀魚...肉質好綿好綿

 

這是1500元菜單的其中一樣..但是老娘真的不敢吃~


這道也是一級棒...第一次吃到用豆腐皮包裹 什麼什麼肚肉@@按吃過就忘~金害


牛肉 ~~我真的吃好飽喔..沒吃飽可以加飯

芝麻奶酪  我怕奶酪~~給別人去幫助消化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