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

馬拉松快到了........安娘威><"..好挫喔!!!

(我先說我都是自學..自己看自己身體狀況自己編課程..若有朋友想試試做參考就好~畢竟我還沒有42k全馬的經驗)..

 

平常下班後7點~週1.3.5健身房跑步機2小時12公里..週2~成大或運河繞圈1小時(突然覺得1小時~我可以繼續的~下週改進)...

 

關於配備..

跑了幾家台南運動用品老店~我想買亞瑟士女用緊身長褲(我怕燒褲襠這回事><"..這對我來說也是超可怕的)

堅持亞瑟士???(因為我也不懂那個品牌好不好穿~爬文~看見有人分享她穿3種品牌的感想..亞瑟士最好穿連車邊也不會磨)..既然自己不懂就加減看人家講...

但是~看完官網型錄後..既然買不到(其中一間公園路亞瑟士運動用品專賣店還說亞瑟士長褲很缺沒法調貨)..

最後~來去咖搭車最不看好的百貨公司~新天地 亞瑟士專櫃(產品也真的很少~櫃上都是流行性比較強的商品居多)..先試穿櫃上僅有的一件7分緊身褲(先試尺吋)請專櫃幫我調貨..(結果~黑色素面他們不能調..但店員很好心~幫我查過我要那件在台北旗艦店有賣~給我型號.電話直接打去訂貨.匯款.郵寄)2080元在85折!!

 

1020609..想試試實際在陽光下路跑...(畢竟星光馬4點就開跑~)

週日下午..6點..(原本是預計5點><"..但是太陽真的太大了啦~根本是烈日~就郎喔!!!!)

成大53分-->>6.49公里...(這天跑走完..輕鬆..下週可以把時間拉長2小時~就算是快走也好..我的策略都還是不求速度先練習時間拉長..時間拉長穩定後在跑走)

我認真考慮..馬拉松這天4點開跑~我想撐傘..跑前2小時...(fb上建議的帶草帽也不錯)

 

最近..健身房..7點進去出來都快11點了><"..

把跑步機時間拉到3小時..加上...~女婿的戰爭好好看喔~我捨不得離開跑步機~

吳子龍的笑容超級陽光又可愛!!!我愛他~~~~40台晚上8點~10點女婿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