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對肉包還好..可能冬粉菜包比較吸引我多一點!!!但看到有蛋黃我就非吃不可~~

 

這天~載我家小阿姨去健康路尾...回程路上還在念著我要去跟wen拿東西!!!!

小阿姨突然指著三官路說..這邊有間包子很有名但這時間應該賣完了(下午6點多)..

就連店在附近的wen也說..這時間還買的到真的幸運~說3.4點剛出爐人超多生意很好!!!!

 

健康路看見三官路轉進去~立刻看左手邊!!!!

沒康棒~~暫時叫他 三官路包子店~6點多也賣的差不多了..櫃子上幾乎空空!!!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半~6點半 周日公休

但既然來了就問問...老闆還有包子嗎..有~~買了4顆一個18塊

生意超好的不只有肉包~還有古早味三名治(長型麵包中間夾蔬菜.水煮蛋和沙柆)


肉包不大個...女生一個當下午茶或隔天早餐也可以..男生可能要吃2個才會飽

 

麵皮有勁不會軟趴趴..肉餡很香(騎機車載小阿姨時她坐在後面吃..我都聞的到肉包好香)..

內餡還ok..最吸引我的就是包在中間下面的鹹蛋黃^^............當然這是我個人偏愛鹹蛋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