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運動前...先說說這幾天的人生三叉路口事件!!!

昨天看見朋友的評論..

我在想"看一件事"..我是不是也是這樣...我並不是想說人家對或錯或是想推翻人家的想法!!

是在想今天我旁觀看你們這件事..我會不會也是以一蓋全(看事情只看單方面)..

在想想..其實...就是管好自己就好....

 

繼續運動~~42K的新手訓練..我很肉腳速度很慢..我只是要花時間訓練

固定的週一.三.五...其中一天若有不認真加碼週2或週4在上健身房補回來

運動這種東西很現實..有動就有進步..(越來越有感觸)..

週1.3平常的60~90分鐘拉長到2小時(快走)..昨天週一來到2小時快走後還可以跑10-20分鐘

周5的2小時拉長到2個半小時(快走+跑)

若只是走跑個一小時5.6公里.我超捨不得離開跑步機的隔天在去補回來........

每次離開跑步機遇到褲妹..都會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看我說~怎可以再跑步機呆2個半小時阿

其實有時候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既然決定報42K了就會有種要去完成的動力.....

想太多都沒用...去做了..自然就會訓練自己去完成...............................人生阿我要吃人蔘!!!!

下週要把時間拉到3小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