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6

回飯店沖洗退房後...

在來簡單吃ㄧ下...台東市區 素食春捲(店家還有賣湯麵等~都是素食)台東市正氣路489號 





 

咖搭車只有跟我說這家有名..但我也不知道他有名什麼意思~~

後來才發現他們醬有很多種...

第一次先買一個嚐鮮...店員問我加辣嗎(加辣春捲有在加辣的嗎~喔好加辣)..

好吃在買一個第二個店員問我加芥末嗎(芥末..好~吃看看..)..問了一下店員..

原來他們有5種醬看客人喜好變換口味


妙的是~~他們的春捲一直吃到一種拷拷像酥脆餅乾的東西..口感不錯好吃

 

去買第二個芥末時...問了一下店員裡面有種拷拷的是什麼..

原來是一種炸的酥脆小麵糰(像是大火油鍋..滴一滴麵糊炸到膨脹中間是空心的脆脆的麵糊)

芥末口味~我吃不習慣..

 

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看前面機車騎士都轉向左邊..想說在看啥...

 

台東史前博物館  台東市博物館路一號


 

門票80..




很適合帶國小2.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來~~

裡面除了可以吹冷氣看圖說故事..看歷史文物展(還滿有趣)..

還有這個益智遊戲...文物拼湊..


 

 

 

不買票進場也可以繞道旁邊附設的小迷宮和兒童遊戲場...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