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住在東區的兵優生活機能真的超級好...不要說百貨.電影.學校.文化中心.派出所><"..派出所不算...

就連吃的也一堆堆..不但好吃也方便..吃小吃大都有(小店大餐廳..)..

 

咖搭車非常的尬易北平烤鴨機B(機B->這一味)  突然驚覺咖搭車真的很愛"鴨""........

我自己不太會去注意北平烤鴨的店~都只是聽說.金華路有間好吃..新興路有間好吃..東門圓環有間便宜好吃(已歇業)...剛又聽FB小貴婦雅玲說開山路跟府前路交叉口那間好吃(餅皮大推~咖搭車最愛一定要加買)

 

東門路上皇品北平烤鴨(原開元路長榮路口原三角窗老店) 我壓根沒想過要去買..加上對我來說這是"大菜"要人多吃(認識咖撘車後2人就可以吃掉半份..)..我不會特別想吃這一味..而且這路口我常經過感覺生意不太好都沒客人

(咖搭車住北區說長榮路.開元路口三角窗有間生意很好也好吃..後來屋主的關係搬到隔壁幾間..但生意大不如前..最後又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間~若是也太可惜了搬來這生意不太好!!!!

上週要下不下的鬼天氣(我真的非常討厭下雨天)...我們外帶回家吃..

 

皇品北平烤鴨(東門路跟崇學路交叉口)..半支200元一支360元

 

店裡3人..一人負責一樣

 

一個煎...現煎餅皮(好搞剛喔~)加買一包10塊而且給的還算豪邁

一個炒..

一個切..

 

360元~雖然感覺生意不太好(還是剛好我經過時沒客人)..但很新鮮..連蔥都很新鮮..

 

醬料和餅皮一份

咖撘車大讚老闆娘很客氣又笑瞇瞇..咖搭車加買一份餅皮..老闆娘還微笑問他要不要多給你一份蔥跟醬..(因為很多店家多一份蔥和醬要錢)

 

好啦~咖搭車多買一份餅皮..因為他真的很愛這一味..(但我是愛白飯來配的人)

 

好吃~~這種東西就是不會特別想吃..但偶而吃又覺得好吃..

 

重點是炒工也很好(請店家幫我微辣)...

2種吃法我都喜歡..但相較於烤鴨的肉片..我更愛啃骨頭這一味配飯超下飯又好吃!!!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高麗菜便宜..蔬菜放好多喔!!!!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 烤鴨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