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1

連續好幾天的嘩啦啦....到底是什麼鬼天氣!!!!!不想出門吃飯低話..就外帶回家吃吧~~

(其實本想去健身房的..但週日2隻手臂有操到的感覺~週一上健身房意興闌跚一小時5公里就休息了..週二應該要去補回來..但依舊動力不足..驚~難道運動也有低潮~唉.....今天要振作繼續加油!!!純粹自我喊話)

 

就在我上次說..我肖想了很久吃到鴨肉炒飯後~今天外帶單車店老闆說的公園路炒飯!!!!

 

食客 快餐炒飯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68號~鐵路便當的對面


 

炒飯系列~~最簡單的明明就有蔬菜蛋炒飯..不然鹹魚炒飯也好...

 

外帶了什錦炒飯60元...(炒飯我愛越簡單越好..炒麵要越豐富越好)

炒的工夫很不錯~~有炒蛋和炒飯的蛋香和飯香..粒粒分明是我的最愛..但下次那些海鮮就免了(吃來沒啥感覺的蝦仁和花枝)!!!

 

等炒飯時~咖搭車說看對面有間蚵嗲和椒麻雞...感覺不錯~

蔡家蚵嗲 椒麻雞(就在食客對面..也就是公園路鐵路便當旁邊)順便外帶一份椒麻雞

(但我心想2種東西好衝突喔..用同一鍋油嗎..我不愛蚵的味道...還好店家是分開2個炸鍋~)


光吃肉就是炸鹽酥雞...但配上沾醬擠上檸檬夾著高麗菜絲還不錯ㄟ..這樣一份60元不錯

我們不是只有外食...老娘燉了咖搭車最愛的清燉蘿蔔牛腱湯(忘了拍了)...

除了事前準備功夫咖麻煩..不然通通丟進電鍋燉倒是很輕鬆^^

下次拍來看看..而且我已經從要看著食譜..到現在能輕易愛放什麼就放什麼都能燉出好味道^^

牛腱(雖然網路爬文有人說牛腱心更讚~但我個人覺得牛腱心貴一點燉完口感其實沒太大差別)

紅蘿蔔(可要可不要--但我週日的沙拉紅蘿蔔有剩就通通丟進去)

白蘿蔔..

洋蔥

因為沒有買番茄(有番茄也可以做成羅宋湯)...這次丟薑片..

到點米酒(也可以不要)...

大同電鍋1次2杯水..2次(喜歡更軟爛的可以在一次)

最後在下鹽巴調味...

燉牛肉湯..記得若要放冷凍慢慢吃蔬菜蘿蔔要跟肉湯分開..蘿蔔冷凍過會變成像海綿一樣吃來很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北區炒飯 台南小吃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