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5/10要報名了...時間越接近心裡越挫><"....媽的~告可怕啦..............

我想講100次告可怕..........(但是浪費口水力氣~算了)

 

有興趣的朋友注意囉!!!!

2013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FB

 

還不知道報名網站流程的可以先參考別的場次已經開放報名的流程

伊貝特報名網

 

還有2個半月..目前我不看人家全馬的過程心得(我怕自己先嚇死自己)..........

(跑完21K時我才認真發現到~原來我穿的是運動鞋不是慢跑鞋)

我需要先挑雙適合的跑鞋~~好難喔...還在尋尋覓覓中~關於先認識自己的腳型我有困難度..我需要多試穿才能真正找到適合的!!!(我不確定試穿不合腳是不是跟我長期職業腳有關~尖頭高跟鞋)

 

固定1.3.5上健身房的我先把時間再拉長至少快走+跑2小時...(當然體力不行我也不免強1個半小時就好)

最後2個月~要安插固定幾天實際路跑.......

前陣子爬過一篇文章~馬拉松..跑帶走..(我想到我21K時是跑帶走沒錯..所以最後雖然很累..但我還沒有到虛累累走不動的地步~)

我想我的策略前3小時先跑帶走完成21K...後4小時走帶跑完成21K...........不知道行不行的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