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504 

週六晚餐吃花園夜市尚豪碳烤

台南目前只有2家是我吃過覺得便宜又好吃的碳烤~~

 

一家文南路(我個人偏愛尚豪多一點~但咖搭車偏愛這間多一點)

文南路這間~我看貝拉買的都很順..但我來3次都很不順因為5.6點太早來...(最好還是8點過後在來~)

這天7點多來..店家還在停車場準備..但大致都好了..

我發現擺攤那天若是"咖老ㄟ"那個都不太願意太早賣..年輕的那個較無所謂..


 

週六這天來花園夜市..趁六點多逛夜市的人還不多..進去買了就走...

尚豪碳烤 (在花園和大東夜市都有擺攤)6點去已經大致都備好料

....黃色慷棒~茫茫人海裡我都認這慷棒

 

今天..

雞腿肉*1.培根金針菇捲*1.培根蔥段*1.香菇*1.甜不辣*2.米血*2.青椒*1.豬肉串*2

只要200塊~~~~~~~~~~~~這家連豬肉串都好吃不乾柴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