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5真的好好吃(我連隔天都好懷念~)

吃的東西~因為真的很主觀..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幾個"介紹的好吃..我去吃也覺得好吃的朋友(口味相近)

FB上這個朋友我注意他很久了~認識他快10年(我帶新馬團認識的旅客~當時才大專畢業的帥氣小伙子)..家裡環境很好培植蘭花的生意世家..一出社會就做保險金融業~還做的很不錯(一方面能力很好..我想一方面也是家裡人脈很好><")..前幾年看他胖的走鐘(一切都是愛吃愛喝調酒惹的禍~我愛的店他大讚..表示他大讚的店家我應該也ㄟ哈..)...................九旺就是這麼來的

 

九旺燒臘 九旺店家FB  電話 06-2086189 地址 台南市東區光明街20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晚上8

我們到時..有點晚了~7點半..但門口等外帶還一堆..店內也幾乎客滿


 

店內位置不多..
這一排本來剩2個位置..我們坐下後..後面突然有個小鬼發出~厚(一臉我們搶了他的位置)

我問他..這是你的位置喔..委屈的點點頭(原來他去拿畫紙和色筆)..我說~那還你....


FB上客人說的黯然消魂飯~到底是那一道ㄚ.....

我知道干炒河粉必點 再點一道九旺燒臘(只剩叉燒跟燒鴨)..芋頭糕都沒了...............

湯品和飲料

九旺雙拼飯~配菜一般般....飯林上醬汁好吃..叉燒好好吃又嫩又入味~烤鴨很嫩(但我愛烤鴨是乾的)



滷水鴨翅~看起來白白的....但吃到嘴巴滷的好夠味~現在特惠15塊(這個讚)

 

這時候~老闆娘很客氣來跟我講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她說大廚收鍋不炒了.....問我要不要換其他)

沙咪..........那道不是必吃嗎(連咖撘車出去點餐也聽到有外帶叫9個炒粉)...好吧大廚炒到腮性爹就是了

換了海南雞飯  還好有換.........不然怎會知道那ㄟ家喝價...才80元~大推~必點~~

配菜一樣...........一端上來就聞到飯好香喔..雞腿肉好嫩好入味好吃(感覺跟滷水雞翅有點像)

 

店家用泰國米不知道拌了什麼好香好好吃..

 

在拌著~放在飯旁邊切碎的蔥和薑也不錯~有加分...................(只有好好吃~老娘好落七喔)


現正特惠中!!!!!!!!!!!!!!!這間不急著把它吃膩...我會常來^^

 

吃飽回家~~我家小弟休假..腌了豬肋做成半成品~叫我拿回家烤乾就可以吃了!!!

超厲害的..才到出來醃醬好香...小烤箱先來3支..

 

第一次烤不夠乾~不知道調了什麼醬(混著南洋咖哩)醬料好香...香氣很可怕會讓人嘴饞~咖搭車繼續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