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礦咖啡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國賓影城旁)

有陣子..常看我姐收工後和幾個朋友窩在金礦喝咖啡聊是非..

通常這麼晚..我都準備要睡了或是引不起我的食慾...只有這個他們大讚好吃的蛋糕...記住它!!!

 

週六..咖搭車都會帶金礦的美式咖啡來公司探班~立刻叫他也給我買一個..

金礦的美式咖啡 要說多好喝~在平價裡還不錯的(當然我只是愛喝也不專業~)

 

歐式香柚 價位我不知道內><"..應該50上下吧!!!

雖然整個很巧克力..但吃來是"苦甜"的巧克力..蛋糕體綿密不乾澀..每一口帶有柚子香味...配咖啡~一整個很讚!!!

基本上本人不是特愛蛋糕~但有時又常覺得想吃個蛋糕甜點類的過個癮~加上蛋糕有種都好票釀的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