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有點名氣..有點歷史..有點很好吃..有點幾乎是全台灣最愛!!!!

全台灣標準在那..在我前公司(幾乎全省都有分公司..只要來台南都愛這間..或3不5十要我們幫忙宅配)

從我認識他10年前吧..米糕已經是赫赫有名的小店面..當時外帶都是裹著粽葉包成三角形(像御飯糰放大版)

好久沒來...7年了吧!!!!我已經忘記是不是我之前買的原位置..

小店面也變成雙店面~不是老闆娘..2個應該是小夫妻的年輕人..但光看牆上還是看的出名氣依舊在!!!

下大道米糕

台南市中西區6號 

電話062210076

竹葉米糕外帶30元~依目前台南小吃這算便宜吧

一樣的攤位....


菜單

 

一大一小米糕...多年後一樣好吃..



米糕..我最愛的小黃瓜.魚酥.香噴噴肉燥還加了顆小丸子.....

一份魯丸..一份油豆腐..20摳

四神湯...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