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月從韓國回來~下永康交流道時就有看到台南商務會館港式飲茶點心類五折的廣告~但當時也沒多想去吃><"..

前2天又看咖挖愈打卡說在訪~給的坪價也還不錯..心想不去聯盈發人擠人那就來這吃就好ㄚ 

台南永康商務會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47-1號

大門進來有汽機車停放區...飯店內汽車位置有點少..要在往後開出去第二停車去位置也很少..繞去第三停車區..要經過100公呎的鄉野小路..就看到這一大片~沒人駐守的停車區....(白天還好..晚上若只有女生也太危險了) 

茶資一人30元 我點烏龍茶

雖然是週日..客人不算很多..一方面這是宴會場地所以很寬徜..

先點幾樣吃吃看~已經折扣後的價錢..(有興趣可以參考菜單價位..直接往下拉..)

這個卷..不適合我用不然我本想買2千送500很划算ㄟ..結果是2000現金禮卷500的值定菜色禮卷.

 

我們剛好在靠窗的位置~視野不錯

鮮筍蝦餃~折扣後70..這道好吃...

明太子鮭魚捲 折扣後60元...這也是必點


從這開始就失望了~~

絲瓜蝦仁湯包 折扣後110...皮都蒸軟爛..縮了..也沒湯汁..

沒湯汁..內餡也沒味道..
 

魚翅灌湯包 折扣後74..可以不用點><"


 

鼓汁蒸排骨 折扣後40還不錯..

小點都不錯..所以我們又加點~

這三道很快速就上菜了........跟剛剛等待時間差很多............

鮮蝦腸粉 折扣後70..我先吃ㄧ個..驚了一下是溫的接近涼的

(老娘個性又來了..若是東西不好吃就算了因為人人口味不同..若是我剛點你上菜給我涼的..我不能接受阿..請服務生來跟他説這是溫的ㄟ..服務生也問我這剛上嗎..我說對呀你摸摸看盤底是涼的..立刻幫我回收換盤新的很好不囉唆!!!

補上..熱騰騰的 其實看腸粉外皮就知道

流沙包折扣後44...(上很快這三道其實都有種不夠熱的感覺..可能怕客人燙口)

叉燒包折扣後40 也是不燙..但口味都還不錯~~

打卡送的..還好而已><"

吃飽飽..在沿著小路...去停車場

大部分小點都不錯..點心類5折可以來吃若沒有折扣這個價錢可以去吃大億麗致尚軒





 

以下是大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港式飲茶 港點 五折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