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8點多就出門跑了一整天的咖搭車.我.小妹.小弟!!!!一路上都亂吃~翠園早餐..紅豆餅..包子..

回程路上.順便問我妹和小弟要不要吃晚餐..難得他們2個服務業的周日都休息(喔~我家小弟不在西堤了..跑去另間小有名氣招待所..雖然老姊我還是覺得就自身未來的穩定性.戴老闆不管福利制度都比較好..但小弟覺得現在環境雖然薪水少一點..但不那麼制式化..人少學的多接觸的食材也很特別~OK..人各有志囉)

一路上討論要吃燒烤還是要吃蝦..最後決定來去4人才可訂位的邊疆

 

邊疆燒烤 06-2292957(四人以上才可訂位)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

店家下午五點營業..我們定6點位置(天還亮光光) 

初訪有拍菜單可參考看看(店家有部分調整)

 

我們剛到時只有一桌客人..才坐沒多久就客滿了..

 

旁邊這酒櫃..放的都是店家特色的一瓶酒配一個杯子(當然並不是所有酒類都有配不同杯子)

 

這組~~偷嘗禁果...點給小弟嚐鮮..

 

老娘點菜就是會眼睛脫窗(上次二訪咖搭車吃怕的說不要在點這道)..而我是要點秋刀魚燒烤..不小心~

鱈魚肝...(還好小弟也愛..分著吃還好)

 

我愛白飯~~~就是飯桶!!!

這~下次絕對不點了...還是吃肉過癮






 







邊疆...嚐鮮或是吃巧不吃飽可以...因為店家限點一次(不能追加..酒類另外)..

所以不是像上次吃太飽..就是像這次吃不過癮^^.偶而來吃吃就好不然消費也不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中西區燒烤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