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4

周日~出門走走!!左營王家燒肉餅~自助新村..帶我家小妹跟小弟(本來還有我媽..但她亂跑沒跟到)

 

本來..人家是要去吃赫赫有名~左營王家燒餅的!!已經搬至高雄市左營大路2-43號..偏偏..這天週日沒開(暗)

只好附近找吃的..轉角處看見這間翠園(台芳)早餐店..店面很大客人也多..就~吃吧!!

翠園(台芳)早餐店 台灣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0號~

剛估購了一下..原來人家還很有名氣內(必吃燒餅.....和辣肉包沒吃到)..

 

生意太好..還有點餐順序...

 

加拿大和溫哥華都有~下面1.2.3好像是位置圖(我們亂猜的)

 

蘿蔔糕生意很好(剩一塊)..蛋餅(好吃..有點像河粉的麵皮)

 

燒餅..大家分吃..還不錯

 

我點小籠包...好大顆..像肉包的小籠包..(這個我愛內~我以前就喜歡這種麵皮的小籠包)



吃完早餐...

自助新村就在附近~~

原本出發前有驚覺自助新村聽說拆了..又聽說拆一部份..安內到底是怎樣!!

但我們想說..既然都計畫好了..就來看看..

大部分彩繪還是在(因為我也不知道之前是怎樣)..遊客不多(大多是學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翠園早餐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