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314

這天原本是叫我家小妹下班順便去隔壁小阿姨碳烤外帶回來吃!!!

(但沒料到小阿姨碳烤外帶2支米血.2片黑輪.1份糯米腸.1份四季豆---多少彄???160元~安內!!)

我和咖搭車立刻回想到上次去買文南路那間便宜又好吃的燒烤..

 

這間我也是看貝拉大推~

第一次周日5點多去..太早了~老闆還沒推攤位出來..而且5點多還在備料沒東西可買..

(攤位若還沒推出來就是在文南路市場旁邊停車場內會看見店家在做事前準備)..

老闆是說他們晚上8點才開賣...因為是做晚上客人通常都賣到半夜1-2點

第二次咖搭車平日6點多去..攤位在停車場..但有東西賣了!!!

這次平日晚上8點去~就在市場旁文南路與建南路的路口處~

厲害的是這家燒烤頂港屋出名..ㄟ港屋名聲!!!咖搭車一打卡"文南路與建南路交叉口,晚上大概8點會有一家烤肉攤,便宜又不錯吃~~"..立刻有不少朋友留言說便宜又好吃..沒店名這樣也知道!!!

 

8點前在市場旁的停車場...8點後在市場旁的文南路建南路..路口轉角..

肉類居多~~我超想吃豬肋排..(但一次要買一排..下次好了)

 

掌燒烤的老闆有時候是年輕人..有時後是老伯..

老闆的燒烤方式..是一邊烤一邊刷讓醬料吃進食材.不會感覺外表醬料吃很重...

豬雞肉串一串20摳..米血甜不辣好像都15摳..我超愛的雞腿肉串好像25-30忘了..

 

買一堆不用200摳..又好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