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週一終於收到古都馬的用品紀念衫.晶片.號碼牌.大會手冊.寄放行李袋


 

3/11..健身房最後一次跑加快走2小時公里數才到 12KM..我的自主訓練到今天

3/12報名後雖然感覺很驚...但真正收到東西攤在眼前感覺很挫..心理有重無法言喻的"好挫喔"

我心裡最大疑問..

跑馬拉松到底要喝水嗎..還是都是潤口就吐掉(因為我上次跑8K中途補給站喝了一小杯感覺就像"煞丟"很不舒服)..咖搭車問了跑步社社員有人不喝有的做法是1/3杯潤口,2/3杯澆身體降溫(大部份水站都要進,覺得口渴就來不及了)...澆身體好豪邁喔

我的路線...臺南市政府南島路集合出發→左轉中華西路二段→右轉民生路一段→左轉永福路→

右轉民族路→右轉忠義路→左轉友愛街→右轉南門路→右轉健康路一至三段→右轉光州路→

左轉安億路→左轉安億橋→左轉運河路→右轉湖內一街 →左轉大平路→右轉城平路→左轉世平一街→

右轉漁濱路→四草大橋原線折返→左轉安北路→左轉民權路四段→右轉華平路(望月橋)→左轉慶平路→

右轉建平路→左轉南島路(終點市府旁廣場)。

3/12下午剛好看見跑步社團員咪咪醬(一位年約45上下的大姐)2013年2月香港渣打馬拉松她跑完42K的文章~看完後..感動到快哭了..更覺得我要加油...

晚上健身房快走個1小時~接下來幾天就讓身體放鬆..~除了心裡很剉之外~該來還不來的女性困擾(我不要帶大姨媽跑阿)..

3/13 終於 大姨媽你來了^^......我猜想是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

3/14 社團咪咪醬~給了重要訊息!!!凡士林凡士林凡士林請大家記得跑前身體腋下,胯下,胸下,胸部乳房,一定要塗抹凡士林!!.....此針對跑半馬K數以上跑者..女性一定要穿運動內衣(沒錯ㄟ~去年跑八K我就曾經褲子腰部身體接觸處有摩擦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