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10

3/9週六晚上跟咖撘車來公園南路二町庄日本料理吃晚餐~

咖搭車媽生日跟他們一家人(兄弟姐妹和姪女.姪子)一群人也10多個..

二町庄之前就來吃過..平價還不錯(東門路也有間分店~但7點下班經過常看沒什客人~)

拍菜單!!!但也只有拍到這了(這裡四方桌拼成長桌..其實不太適合人多的家庭聚餐...難點菜)

平價~(簡單聚餐隨便吃點東西還可以~)



3/10 本預計今天試跑馬拉松路程~但8點多太陽已經高高掛~~放棄(慘!!!!)

帶我家老目和休假的小妹回七股阿傌家走走...但是~一早起床除了美式咖啡都還沒吃...吃飯先!!!!

中西區 滿點沒開(原來滿點休周日喔~之前在永華路上班吃了好幾年都沒發現)改吃隔壁的主恩之家

主恩之家  刀削麵館 台南市中西區文南路330號(就在南京牛肉麵斜對面)

主恩之家來吃過幾次印像牛肉麵 蔥油餅 餡餅 水餃都不錯!!

 

環境乾淨明亮..自己拿單結帳~~

 

我家小妹~一樣點她平常愛吃的榨菜肉絲麵(今天..天氣熱改吃乾的)

"刀削麵"~現在才想到...應該幫她點一般麵條(她不愛這種有勁的麵)..

我吃了2口好鹹><"..立刻問我妹~她還說不會..吃到後來越吃越鹹..(我猜是榨菜吧..湯的還可以稀釋掉鹹度...乾的就太鹹了)


 

咖搭車~我叫他點牛肉刀削麵..就不要!!!點醡醬麵...他吃沒哈(我猜這是外省口味的關係他吃沒哈)

 

炸醬麵的醬汁因為是用甜麵醬去煮..吃起來就是甜鹹甜鹹..

(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大同路跟大林路路口東北酸菜鍋那間賣的"炸醬麵"最好吃~道不道地我不知道但味濃醬稠..那間蔥油餅也是必點)

 

我愛這種有豆鼓的辣椒沾醬..

 

麵吃沒哈~~但魯味還不錯..豬耳多也好吃!!魯的很夠味..

(有些麵攤會把滷味沏過在回滷汁燙過上桌..有些則是滷的已經很夠味沏一沏上蔥花香油就上桌)


蔥抓餅..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南區麵館 主恩之家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