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303

周日安平徐媽媽吃完早餐~旗山走跳去!!!!!

 

原本預計先去愛的麵包魂拍攝場景~源晨西點麵包(坦白說我沒看這片..純粹出門有個地方去走走看看)

沒想到...功課沒做足....來來去去~~沒看見ㄚ...

 

終於~遠遠看見這張遺留的海報...證明曾經存在過!!!!拆了啦...........

 

line給旗山當地人~雅..安內旗山除了老街還有什麼地方~旗山車站阿(火車站有啥好看)
事實證明~我太久沒來了....改變好多...

旗山車站現在也是個景點ㄟ...不收票..(車站前直走就是旗山老街..右手邊就是天后宮)

 


網路上聽說好吃的老店當歸鴨!!!!郭家當歸鴨~~就在車站對面

 

生意還不錯(但還不至於到很好)..口味~~還是回來吃 保安路阿娟就好...

點了一個當歸鴨麵線 和一份乾米血..

 

結帳時問多少..80元(因為牆上只有菜名沒價位)

隨口問一下當歸鴨多少-40摳(阿桑還沒說米血40摳-心裡已經啥安內米血不就40摳..)米血40摳啦

回來吃阿娟就好啦

 

中午時間來的旗山老街..街尾就是菜市場(熱鬧滾滾)

 

轉個灣..

來這間咖撘車在網路上看來的~~榮記肉圓 高雄旗山區延平一路491-1號(鎮公所旁)

咖搭車還說環境若歐歐臭臭就不要吃了~~走進看!!!還好不會

 

但中午吃飯時間店內已經幾乎坐滿


點了肉圓*1..糯米腸*1..(我覺得紅糟肉也是必點..下次來在試試)



糯米腸的米飯是有調味過的....花生也很飽..好吃(但咖搭車不愛~他愛白色原味糯米)

 

應該是炸過吧~~但外面寫煎的肉圓..

 

口感QQ..醬汁也還不錯..

 

旗山媽祖廟後面的 三哥臭豆腐

(真的太久沒來了...我記得的紅磚道不見了..紹興炒飯攤位不見了..)

還好..這家臭豆腐上面的照片我還記得~~~必吃的就是他!!!!老闆說11/6莎莎會去錄影喔~


這種老店..一堆明星合照已經不稀奇了........

 

超酥脆臭豆腐...一份50元 古早味作法好吃...(跟我愛吃的另一間鴻達不一樣)

 

旗山老街香蕉最出名..一路上都有賣香蕉的攤販或是香蕉麵包.餅乾.冰淇淋.....


四處都標榜...幾十年老店...


旗山老街旁走一小段路...旗山公園~~也太大了吧而且規劃的好像還不錯ㄟ!!!讚喔...


 

爬到腿痠的樓梯..

 




離開老街轉來這間~~魔法阿嬤冰淇淋 常美冰店

 

周日這天可能天氣太冷了~~沒人


 

招牌冰..




 

點了一個招牌冰...還不錯..下面2球清冰+霜淇淋..和芋頭紅豆 仙草愛玉..各一點點..

(我個人覺得配料芋頭滿好吃的..^^可以考慮點芋頭冰).............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