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周日出遊前跟咖撘車繞過來吃早餐~~找尋很久的徐媽媽燒餅..(因為一直記成"安平路")

原來人家是在安平區裡的安北路...

徐媽媽早點 燒餅

06-2204106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93號

早早8點半就來~~但我們車一開進安平區就發現路上好多人在跑步(難到今天安平有活動)..

~這些跑者看起來是在為下下週的古都馬試跑...老娘慚愧了~我只是要來吃早餐><"..

車子一到徐媽媽燒餅~攤位前圍了一群客人(店家也手忙腳亂的)..

50年老店。。多老我其實不太在乎。。好吃才是重點

 

 

坦白講~這跟我們仁和路民生早點的客人比起來少多了...店家怎會有種手忙腳亂的感覺..

自己先看菜單..看甜酥餅.肉餅沒貨我想那應該是必點!!!!

點了甜酥餅*1..肉餅*1..原本要點燒餅不要油條(又看很多人點蛋餅..改成蛋餅)

豆漿是自製也是必喝。或是要來個招牌"鹹味豆漿"加入油蔥酥(還聽見店家問客人要不要加辣

大家都在攤位前等缺貨的商品..

所以~一看老闆娘手有空立刻喊出你要的燒餅他就會立刻裝給妳

(當然必須在你要的商品有現成品的狀況下)

現場找位置坐...吃燒餅我愛熱熱吃~~

圓圓的肉餅!!!燒呼呼剛出爐..還不至於燙口...立刻咬下!!

餅皮酥脆酥脆的..肉餡很扎實鹹香~~我覺得這種有包肉餡的就是要趁熱吃~~~好吃

甜酥餅一出爐..又立刻靠過去!!!我要一個...............

咬一口..膨膨的只有吃到原味餅皮..再咬一口~立刻驚呼...(不是太好吃是熱氣從旁邊衝出來啦~好燙喔)

吃過鹹的。。再吃甜的。。淡淡甜味餅皮酥香~冷掉也好吃

原本要點燒餅~看很多人外帶蛋餅。。又改成蛋餅

這種一吃就知道是自製的蛋餅皮 Q軟Q軟的好吃(其實又有點像港式腸粉厚一點)有蔥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安平燒餅 50年老店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