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人以前並不會特別想去吃嫩骨飯麵這種東西....但咖搭車非常愛嫩骨排骨這一類料理...

之前來吃過嫩骨麵和單點嫩骨..雖然沒有新聞媒體講的那樣誇張..但也確實很好吃

大豆豆隔壁就是肚大月(當時我就在想..台南有小豆豆這裡有大豆豆..台南有度小月這裡有度大月..!!是說生意都一樣好..度大月和大豆豆2家賣的東西差不多..度大月推介炒飯好吃~大豆豆嫩骨是較好吃)

 

大豆豆嫩骨飯專賣 

電話 06-2138795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6巷5弄12號  

位置~大林國宅內(從大同路轉大林路右手邊先看到肚大月隔壁就是大豆豆)..



 

今天吃嫩骨飯...(清燉嫩骨看似白倉倉但其實口味比較重.紅燒比較淡)..

今天的飯><"好吧..我偏愛麵類!!飯類感覺吃完有點空虛

嫩骨一樣燉的軟QQ..好吃~~(但聽我同事說安平也有一間嫩骨也是燉到像這樣..改天去吃吃看)

 

滷味..還OK................

還不錯!!簡單吃飯可以再來~~~但我不點嫩骨飯了感覺太空虛~~~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