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我的早餐沒什變化!!!還是大吃泡菜...

 

行程 韓國文化體驗『泡菜製作D.I.Y+韓服寫真』-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愛寶樂園+四季花園+FRIENDLY MONKEY VALLEY夢幻猴子谷(含門票+自由券)

 

世界文化遺產 ~水原華城 (就有點類似台南億載金城之類的....)

看看我們導遊..盡心盡力(連我自己做過旅遊業都覺得這導遊~給他拍拍手)



射箭場(真的有人在射箭喔)



穿韓服照相..............


做泡菜...其實店家都把調味料調好只要塗塗糢糢上去就好

 

我的成品...這裡還可以登記買泡菜..泡菜新鮮帶回來放個幾天真的比較好吃..

很多密封包裝超市買的其實都是已經可以新鮮現吃..買回來又放幾天(包裝袋會膨脹)表示已經發酵過頭了..適合煮湯和火鍋

(第五天會打包裝箱送到機場領貨..但我都猜想買的應該就是這裡觀光客做的吧~我個人不敢買)

 

午餐~烤肉吃到飽..(幾百年前來韓國時中餐晚餐都在吃烤肉..現在改很多風味餐進來)

在韓國吃的烤肉真的很妙..白滄倉...又厚又大塊..............但真的好好吃

小菜..生菜..辣醬...


超厚又大塊!!!導遊交代...要先把肉整片烤到6-7分熟..再來剪成小塊狀...

真的好好吃...............

 

下午...愛寶樂園 (晚餐自理)

一點半進場!6點半集合...原本還覺得時間好長(樂園已經不是我的年代)...

盡責的導遊~帶我們把重點先玩..表演先看!!!!



人超多..韓國女生真的很勇(穿裙子的一堆..)

 

獅虎同體...名稱叫啥我忘了

 

白老虎

前面這個小朋友..在幹嘛!!!!

團員夫妻倆帶3個小孩..除了最小的女生約3歲..2個哥哥6-7歲超帥又可愛不黏爸媽..會主動找團員牽手一起聊天一起走..他們身上都有自己的相機..自己邊走邊拍..好獨立...(好野人爸媽教的好)













難喝的美式咖啡加超好吃的烤玉米...(玉米飽滿又Q彈..外層刷上類似麥芽糖..吃來有點脆又Q彈..好好吃)

排隊搭纜線上去...滑雪板...



有太陽的地方還好..沒太陽超冷的凍凍凍!!!!

沒想到~~~原本還覺得時間太長....咖搭車超愛玩刺激的遊樂器

陪他玩了海盜船和..旋轉什麼鬼的恐怖東西...咖搭車還要座超恐怖雲霄飛車(但時間不夠)..

(真的好凍~若是我自己來我寧可找間餐廳..窩在裡面..點東西來吃吃喝喝殺時間)



回程~導遊本想帶我們去買草莓(因為餐廳賣的太貴叫我們不要買)..!!

草莓賣光了.但是導遊搬了2箱大水梨!!!!在車上表演削水梨給我們吃

回到飯店~~時間還早!!!!而且今天店家都開門做生意了...

本想在這一帶找看看有沒有春川鐵板雞~~~沒有...........或是我看不懂它><"........

隨便找了一間生意很好的小店..進去隨便吃~~

招待小菜~~又下角的蜂俑..真不知道是要嚇誰....(我姐說這很補)

 

喝不慣韓國酒..點啤酒來喝!!

 

綜合煎餅 (純粹衝著在韓劇看他們做各式煎餅點來吃吃看)

味道還好..撐不上好吃..麵皮是軟的....


繼續吃~~~韓國特色..帳篷路邊攤也出來了..............

這家是個親切的阿珠傌!!!!(現在才發現左上角有證書..)

 

各類關東煮

 

炸物(看隔壁香港來的遊客有點炸熱狗..我問她好吃嗎..她說雖然有在炸熱但裡面是冷的><")

 

那我們還是吃辣炒年糕好了!!!!韓國當地的辣炒年糕怎麼吃都覺得辣翻天但又好好吃..

晃到水果店買的草莓...超新鮮又好吃...一盒5千韓幣約台幣13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