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過年勒~若有計畫出國的!!!就是準備被大砍一刀!!!!

台灣過年又不關其他國家鳥事!!!有關的國家又便宜到不行(因為沒人要去)...港澳例外..

東南亞.日本......這類台灣人最愛的國家過年團體早在去年12月就搶光..不是很貴膩!!!!!!!!!!!!!

真的很貴ㄚ~隨便都要3.5萬起跳..日子越好價位越高..初一初二是巔峰!!

今年日本團賣到5-6萬!!!!!!!!!!!!!夭壽喔~~昨天新聞說北海道一周連三震!!!

 

所以~只有過年有連續假日的老娘我..真的沒奢望有3萬以內的團可以出去走跳!!!

但就我自己之前旅行社經驗(很久之前)總有可能再快過年前2天還有爛機位促銷找人來貼..

護照過期就快換起來放反正有10年效期~以備不時之需~

順便放出風聲給我旅行業朋友..我們有2人..有護照..有爛團髓時可以跟我講^^..

果真幸運的~~前2天上網隨便看..讓我看到一組清倉團!!立刻請朋友幫我報名(但是候補)..

就在要下班時~後補上了!!!!一整個順利阿...除夕出發..韓國5天早去午回.....

整個報名繳費後..(我有10年沒跟過團..以前是帶團出去...後來是自由行出去)..

上次帶團去韓國..老娘天天睡過頭..天天都用飛快的速度把生活用品掃進行李箱衝去跟我們團員會合!!!!!

 

想出國的這2天繼續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