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1

台南去年似乎吹起一陣拉麵風開了好幾間~~連花月嵐都來台南開店..

 

這間麵屋列..在我的FB好友圈評價不一..有褒有貶...一整個感覺就是要自己來吃才知道合不合味

麵列屋拉麵

有興趣可以上店家FB看看..沒有電話..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50號 

營業時間11點半-2點和下午5點半到八點 現場後位..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就是客客氣氣

 

週一來這天...我們大約7點半到(室內位置約8-9位客滿還有等位的3-4位..) 輪很快!!約15分就有位置

 

裡面還在客滿..外面還是陸續有客人上門

 

菜單..2種 一個乾拉麵定番油拌麵150元 和 湯拉麵豚骨拉麵200元


 

特製麵條..剛開始我看貝拉拍的照片..留言說~不是我愛的那種麵感覺很軟..

唉呦~結果不會內..有勁道的麵條很合我口味

 

點了一個豚骨拉麵..200元

略鹹..但是麵條有勁..湯濃好喝..肉片只有一片但很有厚度(好吃但肉我愛更嫩爛一點)


和乾拌麵 150元..

我真的想說..冰優ㄚ!!乖乖吃湯拉麵就好...拌麵真的好鹹喔><"..鹹到我覺得吃光她的話我會得腎病..........太鹹了拉

!!!!!!!!!!!!!!!!!!撇開鹹度不說..其實拌麵很香!!!!但還是吃湯拉麵就好~不要浪費這個錢嚐鮮

有機會一定要在來吃..不要說是最好吃!!但絕對是好吃的一家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拉麵 人氣拉麵店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