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的第3個禮拜四  薄酒萊開瓶日!!!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跟姐妹們喝了好幾年~~從8年前2-300元!!喝到現在一瓶都要8-900元!!到底是酒商炒作還是....物價飛涨.......

今年~

我家小弟 週三打給我問我今年買了嗎..這小子也學品酒了..說跟認識的酒商買較便宜送了我一瓶!!一整個開心 

 

一到手!!!不就是我最愛的"加豆"JADOT嗎....還真會挑~~路易佳鐸酒廠!!!

喝了幾年..幾個酒廠都忘光了但是票釀酒瓶我都會記得!!!

加豆是我很愛的一隻..

放冰箱冰過後開瓶~薄酒萊沒有紅酒的陳(沉)..有的是股清新果酒~不澀..非常好喝!!

 

 


喝薄酒萊...不搭正餐!!!

搭起士類小點心餅乾~一口酒一口乳酪~~讚!!!(乳酪球隨便一家烘焙店幾乎都有)
好笑的是!!!家裡剛好有魷魚絲..不小心吃ㄧ根配紅酒非常妙的..魚腥味~~好噁喔!!!!!!!!!!!

開瓶後最好是盡速喝完!!!沒有特意抽掉空氣得瓶蓋..隔天在喝味道就有點澀了..第三天就是酸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