棻園之前來吃過早餐印象很好!!價位依目前東區這樣的戰區來講(便宜.但客滿機率也高.最好先訂位.老娘就撲空過3次)....

棻園因為之前給我印象很好(除了印象非常深刻的~應該是"老闆娘"對另一位應該是"老闆"的霸氣十足..感覺應該是夫妻講話就不會遮掩比較直接~所以我把她定義老闆娘對內有點兇)..但這次來我改觀囉!!!!

棻園  cafe 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電話 06- 2906215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6點半

地址-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台糖長榮飯店和德安百貨旁(轉角)

在夠麻吉喵到棻園推出英式下午茶~380元(因為我家咖搭車沒吃過這種噱頭的東西加上我對棻園印象很好~買來嚐鮮)

買了後立刻打電話去訂位~沒記錯好像10月買的..事隔半個月..我自己記得我訂2點位置~那天去到現場店家登記我訂3點~老闆娘也爽快的立刻挪了個雙人位置給我們(感覺不錯..沒有跟你在那邊囉哩巴縮記較當初時間怎樣怎樣..發生事情就是解決事情不囉唆爽快~~給她讚)

賣的就是門口照片上這套三層架下午茶~~

爽快老闆娘!!!!雖然臉有點嚴肅~但做事爽快勝過笑臉迎人卻什麼都不能解決..

下午茶原價680元~團購380元!!!

客滿..而且我眼前有個不太美的畫面~穿著飄逸短裙的女孩大方的拖鞋盤腿而坐..

我的南非博士茶(很多茶品看攏ㄇㄚ~問過服務生..博士茶是不含咖啡因紅茶的一種)

 

淡淡微香..不苦澀..感覺不太出來是平常喝的那種紅茶..

 

 神奇紫羅蘭花茶..看見沒..還有神奇!!!付了一杯我以為是糖水的小杯~服務生介紹說慢慢加進去紫色會變淡粉色.. 

茶點還沒上..邊玩邊喝~~~很神奇喔!!真的顏色會變淡..加進我的紅茶也會變色.

將!!!降!!!!!三層架英式下午茶..不滿您說吃過這麼多下午茶我有先小失望了一下(視覺不夠精緻)..

店員端上桌時..有介紹下由下鹹口味往上吃!!!

最上層~還不錯!!就是感覺不夠精緻..改成幾個小蛋糕小餅乾視覺上會豐富很多..

第二層..也是我最愛的司康..雖然一盤只是放了4個司康..但我最愛她

 

從中間劃開~加上果醬..香氣十足!!好好吃~沾奶油的我還好..寧可單吃就狠棒了!!

(但若你是像我家咖搭車那種愛重口味夾著很多餡料的可能就覺得一般般)

 第三層!!鹹口味...我最怕三層架都是甜的..都吃甜就算有茶來配還是會甜死人...

這也是咖搭車尬易的..有脆薯和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和貝果..鮪魚沙拉..水果蔬菜..起士火腿..整體還不錯


 

整體很不錯..我有喜歡..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