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早午餐~~阿柚 美式餐館!!!

之前先是看星光來早餐..在看背拉來下午茶..又看小可跟雅玲來午餐..剛巧有人提要來吃~就跟著來了!!

ㄚ柚不得不說..真的是巷子內的!!!還好出門前有估購一下位置...東榮街不陌生~剛好有朋友住在附近還滿常來走跳的!!(東門城-東門路往天橋方向走~第2個紅綠燈右轉..在看左邊115巷)

阿柚 美式餐館 

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15巷47號   電話:06-2370355

周日這天..機車滿滿滿...也只適合騎機車來啦~巷子小到開車很不利

 

 

 

客滿..定12點的位置..但前一組客人還在用餐!!!要稍等~這一等就等了20分鐘><"

午餐~~菜單..沒位置還是先點餐了..!!

 

雖然過12點了..還是來份 美式傳統早餐~~

 

左邊 飲品自己動手來..咖啡.檸檬茶 茶包自己泡 開水

 

店家時間控管真的要再加強..訂12點~等到快12點半..(後來發現這不是最大的問題)



 

早餐~沙拉先上

 

不夠燙的濃湯><"..我還是覺得濃湯就是要夠燙..才好喝

 

真的等好久~~咖挖愈帶來分享的花蓮名產"曾記麻糬"..原本還說吃飽剛好當飯後甜點..

 

花蓮曾記麻糬 好吃..可惜期限很短3天

 

花生~~香濃又不會太甜..

 

就醬~~等到2點才陸續上餐><"..

蒜辣培根鮮蝦寬麵 260元..份量頗多..又夠味..蝦子新鮮(已經去掉身體的殼..方便食用)

 

美式早餐  190元 普普..

 

烤紅酒燉牛肉馬鈴薯派 300元~~燉牛肉上頭撲滿馬鈴薯混著起士...好好吃!!!

惟獨燉牛肉有股味大家喜愛度不同...

 

西班牙海鮮飯 280元~試了一口..不喜歡米心煮沒透口感的彬悠不要點~~我雖然愛硬米口感..但這種米心作法我個人又不愛..若有麵我會點麵^^

等了2小時才上餐!!有點不能接受~~還好人多就是有話聊><"...但下次再來我想應該避開用餐時間

主餐餐點都不錯..也好吃..但若看到2桌還沒上菜就可以準備換一間或是耐心等..

(因為老闆娘自己煮..除非那桌都點一樣的餐點..不然都是一道一道作..時間自然會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