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前2天下午去接欣燁圃圃放學!!!又衝回公司的路上~~不經意的喵到..

好面熟喔(裡面的店員是穿著包頭包身體回教服裝)~~好像在網路上看過...伊斯蘭教的...好特別..立刻回頭

 

法卡斯 法義式麵包傳統與自然的烘焙坊  地址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45號

來2次都是5點多快6點..架上已經沒什麼東西!!不知道是做的數量少..還是生意好!!因為第一次去買時有個客人就說還好還有貝果..所以是...

 

特別的是...愛吃純吐司的我還問店員都是歐式麵包嗎..是的..他們不做美式日式麵包~

以下堅持!!!!

 

既然有客人衝著貝果去..當然要來一個嚐鮮..另一個我最愛的思康~~既然強調這麼多價錢自然不低

 

直接吃~說不上好不好吃..口味感覺很純樸 軟軟的..跟我印象司康有點差別


 

完全不和我胃口的貝果...像麵包的Q勁..

 

司康~隔天烤過~~~這張照片代表什麼......烤過丟進紙袋既然不油~正中我心

烤箱烤過的麵包~~油不油丟進紙袋很明顯..........另一塊貝果~放棄

 

第二次在來...門口~~喔司康原來不便宜..但比一般的大顆+用料實在低話吃健康的我可以接受

下次要買馬芬試試

買了檸檬蔓越莓燕麥和椰棗燕麥 105元..今天吃椰棗發現比較油..這款沒機會了

店裡很多起士.黑橄欖等歐式麵包都是有餡料的居多...不像刻板印象歐式就是健康雜糧麵包~~

想嚐鮮可以去試試...提外話!小S老公那間麵包店大學路要開幕囉~~一整個大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