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9 

上週突如其來貝拉丟了小餐桌"愛笑弟弟"開店資訊(第一次去小餐桌吃飯..這位主廚年輕人總是列嘴笑~整個人都散發出對烹調的喜愛..)..吃吃喝喝朋友們大家時間喬不攏的各自來吃~

 

芙莉薇 義式料理 手工甜點 咖啡 下午茶

電話 06-221219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1號 

(來吃這天才發現..原來是我媽做義工的七娘傌路口旁而已..這條路進去過七娘罵就是寮國咖啡)

 

一樓乍看應該是還有兼賣飲品...門口進去右手邊還有大大的舒服沙發座椅

 

一樓也是接待處..這一排很吸引我...在店裡開一瓶800-900元紅酒.白酒.粉紅酒



除了開一瓶外..可以單點一杯150-200元(又是先看到酒)....今天沒喝到....

消費方式主菜 附飲品..在另外加點80元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30-45元甜點



 

等待時順便叫咖搭車測驗今天FB老娘覺得超準心理測驗..非常準--雖然咖搭車一直說不準但我若依他的答案比對他前女友..就是非常準阿

愛笑弟弟..就是很愛笑阿..忙裡偷閒下來跟朋友打聲招呼...

 

套餐的 沙拉 濃湯 麵包

軟嫩嫩的麵包..我愛^^(咖搭車偏愛重口味的譬如抹上一層厚厚奶油蒜香^^)

 

非常大杯 飲品(綠茶和鮮奶茶-可憐的咖搭車這杯鮮奶茶下肚回家就失眠了因為"茶")

 

蒙特婁香料松阪豬 280元 (可選擇 口味蕃茄或奶濃 細扁麵或燉飯)..我想吃飯..

好吧!!!因為這樣那樣.......................我的奶濃 細扁麵

奶濃收汁收的夠乾..味道有夠 松阪豬也給的豪邁...好吃!!!


綜合海鮮拼盤 280元 (可選擇 口味蕃茄或奶濃 細扁麵或燉飯)..

我們的 蕃茄 細扁麵  用料新鮮大方 茄汁略淡跟服務生要了塌八絲扣(tabasco)口味大大加分^^..個人覺得吃茄汁一定要加.請酌量因為加多會酸辣失去原味...

撥好蝦殼留頭尾這種吃法我最愛^^...........

大大舒服的沙發座椅~~~~



甜點  但我比較愛貝拉他們吃的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