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3~~

本來10月早早就預計20號要去墾丁的~偏偏有種一坡3折感覺麻煩了起來..一整個興緻全消!!!

想想乾脆算了~~~好吧!人生就是這樣..正憂鬱好久沒出去走走時...周五晚上10點多就接到好朋友訊息~~給我半買半相送的優惠要送我去義大包吃包住叫我貼她4000就好!!賺翻了ㄚ~~~嘖嘖嘖..朋友真的沒有白交~~~

 

周六~~下午提早離開公司直衝~~高雄 義大假日皇冠......


2人房..這是要加價的豪華雙人房..(但是..感覺沒有很豪華內..義大房價真的很高><")


 

款款ㄟ~~~晚餐 飯店內的巴費..吃飽就好!!!

若有興趣來住義大的話我建議..去逛逛吃美食街就好





 

吃飽做接駁倒樂園~~~再從樂園逛回來飯店...


 

逛義大有種讓我想到逛夢時代...都很大......但是義大比較好逛

咖搭車~~相較於看精品名牌..潮男石代憂比較適合他..

男人幫試穿..這件褲版不穿光看還好...穿起來很好看

這件太大了.........

太大..太大.............

太大用寄的............



買了2件衣服又買了4支迪士尼兒童錶(送咖搭車二哥小孩和我家欣燁圃圃)

 

逛回飯店開喝~~~~

還帶了..要去墾丁的比基尼來飯店穿~~泳池戲水就好><"...(照片省略)

手機快沒電..無意中發現桌上這台既然可以讀取手機音樂播放..還可以充電...



 

 




早餐...繼續吃飽飽..





沒什特別就吃飽就好~~~

還不錯..很近..當做出來走走度假...

粗飽飽又出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